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TASAKI春季櫻花金暨高級珠寶展 完美女神郭雪芙與萌系暖男張軒睿一同浪漫賞櫻粉心動

張軒睿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郭雪芙獻上粉嫩花禮
2018.04.09

在這詩意浪漫的春季,櫻花如霏雪般漫天飛舞唯美醉人,尤其是那短暫花開花謝凝聚的美感,最是讓人們年復一年引首期盼,TASAKI歷經多年反覆試驗,獨家硏發專屬櫻花金,只為捕捉櫻花的細膩柔美,將這一期一會的絕美化作永恆珠寶,亦特別選在這最美櫻花盛開的四月天,帶來春季櫻花金暨高級珠寶展。同時也為歡慶TASAKI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全新限定店開幕,更精心打造一座夢幻花車,並邀請完美女神郭雪芙與人氣萌系暖男張軒睿攜手浪漫賞櫻。

女神郭雪芙、暖男張軒睿情陷獨家櫻花金 超夢幻組合攜手追櫻好浪漫

今日郭雪芙以一襲粉色洋裝搭配TASAKI balance signature櫻花金珍珠耳環與戒指,以有如嬌豔櫻花紅粉佳人之姿翩然現身,而手戴與雪芙同款TASAKI piano櫻花金對戒的超人氣男星張軒睿,則是帶著足以融化眾人的陽光男孩笑容驚喜現身,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獻上粉嫩花禮,一直深受TASAKI獨特個性設計吸引的郭雪芙,此次戴上櫻花金系列,完全勾出內心的浪漫少女魂,驚呼櫻花金珠寶美的讓所有女人都無法抗拒!萌系暖男張軒睿則是趁機獻『櫻』勤,特別為女神挑選一款TASAKI abstract star鑽石櫻花金項鍊,並親自為她貼心戴上,更分享心目中的她就像是星星般耀眼而獨特,嘴甜暖舉立刻收服全場女人心!兩人默契完美的甜蜜互動,為這美麗櫻花季帶來最令人怦然心動的浪漫瞬間。


張軒睿特別為女神挑選一款鑽石櫻花金項鍊,並親自為她貼心戴上








NONO三度被惱人”皮蛇”纏身 朱海君傻用牙籤戳破險釀人命

朱海君用牙籤刺破NONO身上的帶狀皰疹(圖:公關提供)
2018.04.09

春天是疾病好發的季節,到底春天容易引發哪些疾病?又該如何預防醫治?明4/109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金牌大健諜》播出主題「春天病邪入侵 好發疾病拉警報!!」邀請到朱海君、侯昌明、梁惠雯,與主持人曾國城、情報員韋汝以及醫師團江守山、陳木榮、陳煥昇、許瓊月、羅珮琳、王健宇,一起探討春天容易拉警報的疾病有那些?

天后蔡依林過年期間曾因帶狀皰疹病毒感染住院,引起粉絲高度關注,王健宇醫師說,這種長在三叉神經上的疾病俗稱「皮蛇」,會痛到令人想死,只要太忙或太過勞累就容易罹患。朱海君表示NONO曾得過3次「皮蛇」,一開始出現在腳踝,看起來像QQ的珍珠粉圓,後來越長越大,「我以為是水泡,就用牙籤刺破,想讓它快點結痂,接著再塗上涼涼的萬金油消腫,沒想到後來長到半圈,我才驚覺不對勁,趕快叫NONO去看醫生,我怕他萬一長滿一圈,人就會消失不見了!」結果醫生診斷是帶狀皰疹,如果戳破恐會導致感染,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嚴重的話還可能要截肢。王健宇醫師也說,皰疹帶有高濃度的病毒戳破的話容易散播病毒

國家兩廳院藝術總監交接 人才接力 為兩廳院創建下一個未來

國家兩廳院藝術總監交接典禮,由朱宗慶董事長(中)監交,第一屆藝術總監李惠美(左)期滿卸下總監職務,由劉怡汝(右)接任。(圖:公關提供)
2018.04.09

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國家兩廳院今(9)日下午於國家音樂廳大廳舉行藝術總監交接典禮,由國家表演藝術中心朱宗慶董事長監交,李惠美藝術總監期滿卸下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國家兩廳院第一屆藝術總監職務,由曾任兩廳院副總監多年的劉怡汝接任。交接典禮邀請文化部官員、藝文界人士以及中心同仁蒞臨觀禮,場面溫馨熱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