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30日 星期一

台灣知名設計師品牌ISABELLE WEN溫慶珠秋季時尚展演 睽違多年驚艷發表

2023.10.30

Born in Art 與生俱來的藝術天生
感知體驗生活中的美感 從一件霓裳出發 將生活織羅成藝術作品
藝術,天生。藝術是一種表達方式,藝術家通過創作來表達自己的情感、思想和觀念,服裝設計亦然。藝術天生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存在,為了使人恢復對生活的感覺,引發感受,進而產生美感體驗。2023秋冬創作系列,Isabelle從一件霓裳出發,織羅如何將生活過的像件藝術作品。

Ford純電跑旅無侷限上市派對打造美式經典潮流魅力 林襄 霖霖雙女神 全能歌手ØZI合力放電嗨翻小周末夜

2023.10.30

Ford純電跑旅The All-Electric Ford Mustang Mach-E於上週五(10/27)在台北時尚據點春大直成功舉辦無侷限上市派對,邀請甫參加完台北時裝周的啦啦隊女神 林襄以及師妹小龍女 霖霖擔任主持人,不僅點綴出蘊藏於車身線條中的豐沛動能,更為Ford在台首款純電車完美釋放充滿時尚且美式調韻的熱情電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