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中央存保金象影展公開 豆花妹蔡黃汝分享理財觀

「存保金象影展 好運來豆陣」活動大使 蔡黃汝
2018.04.13

中央存款保險公司即日起舉辦「存保金象影展 好運來豆陣」線上影展及網路宣導活動,特於今日在舉行宣導活動起跑記者會。會中除了宣導存款保險相關資訊外,特別介紹8款存保象LINE動態貼圖登場,並公布本次活動辦法,本活動將送出412項獎項,總獎項55萬元,邀請全國民眾參與。

中央存款保險公司今年邀請宅男女神蔡黃汝(豆花妹),擔任本次活動宣傳大使。目前在演藝影視發光發熱的豆花妹,擔任過許多角色也深受國人喜愛,因此以影評人的角色分享觀看存保影展的想法。中央存保公司藉由14支影片,以生動和幽默方式,將存款保險觀念傳達給全國民眾。民眾只要把錢存在掛有「存款保險標示牌」的金融機構,即可享有每一存款人在每一家金融機構存款保險最高保額新臺幣300萬元的保障,「新臺幣存款」、「外幣存款」和「存款利息」都有納入保障範圍,而且存款人不需繳付保險費。

張少懷、柯佳嬿、馬志翔出席《市長夫人的秘密》發佈會 導演連奕琦被挾怨報復 竟遭演員塞消波塊解心頭恨!

馬志翔、柯佳嬿、張少懷 出席《市長夫人的秘密》發佈會
2018.04.13

曾執導過《命運化妝師》、《甜蜜殺機》的鬼才導演連奕琦,喜好嘗試各類喜劇題材,電影創作風格多元,作品產量不斷,繼去年暑假上映的《痴情男子漢》叫好又叫座後,5月11日即將於全台推出全新愛情喜劇力作《市長夫人的秘密》,由張少懷、柯佳嬿等人領銜主演。《市長夫人的秘密》今(13)日舉辦正式預告發佈會,吸引大批媒體到場,與主要演員張少懷、柯佳嬿、馬志翔三人一同揭開「2018最狂時事嘲諷喜劇」的精彩序幕!現場不僅曝光五款人物海報與電影正式預告,為戲飽受折磨的男主角張少懷更現場上演「大婊演秀」,將導演連奕琦塞進消波塊中示人,柯佳嬿與馬志翔兩人則頻頻在旁搧風點火,現場笑料十足!將於4月22日在金馬奇幻影展世界首映的《市長夫人的秘密》,導演連奕琦將率領張少懷、柯佳嬿、馬志翔及明道五位演員出席映後座談,該場預售票早已於先前預售票開賣當日隨即搶購一空!《市長夫人的秘密》正式預告請改成:https://youtu.be/rqW_PcR7f4c

「黑松茶˳尋味」熱銷 新口味台灣青茶上市! 全新廣告即日上線 代言人楊丞琳俏皮演繹「台灣味」

2018 黑松茶尋味主視覺(圖:公關提供)
2018.04.13

「黑松茶˳尋味」新日式綠茶繼去年上市後深受消費者好評,在即飲茶新品中市佔率排名前三。今年再持續以特殊溫差萃取工法,採用100%台灣茶葉,推出全新系列產品「黑松茶˳尋味」台灣青茶,為消費者帶來創新口感!代言人楊丞琳新廣告今(4/13)起首度曝光,俏皮展現「台灣味」!
「黑松茶˳尋味」是黑松用心製茶的創新產品!今年再推出台灣青茶,以先進的溫差萃取工法,嚴選多種台灣茶葉,完美融合茶葉特色,高溫萃取清新茶香,低溫凝聚圓潤茶韻,創造茶香與茶韻兼備的多層次口感,無糖、無添加香料喝得到茶的原味,希望帶給消費者不一樣的台灣青茶新體驗!

2018品木宣言地球月活動開跑 眾多支持者參與#跑樹愛地球 陽光女神蔡詩芸不畏風雨現身領跑 滂沱大雨驟停

品木宣言2018地球月活動大使蔡詩芸帶頭領跑(圖:公關提供)
2018.04.13

 天然高效保養品牌ORIGINS品木宣言今年為了響應422世界地球日,特地於4/12~4/15在信義新光A8館後門打造「愛地球快閃店」,昨(12)日邀請地球月活動大使-陽光女神蔡詩芸出席,宣告品木宣言地球月活動開跑,呼籲愛美的同時也要注重環保;當日晚上並出席夜跑活動擔任跑樹領跑員,號召大家應援「#跑樹愛地球」,響應品木宣言綠化,讓大自然美麗的力量持續綻放!

浪花嬌娃主題曲黃少谷創作 演出綠葉白目貴公子顛覆周瑜印象

浪花嬌娃主題曲黃少谷創作 演出綠葉白目貴公子顛覆周瑜印象(圖:公關提供)
2018.04.13

網路電影《浪花嬌娃之怒海神拳》在昨日4/12已在愛奇藝正式上線,演出陣容有:成家班的「光叔」盧惠光、梁以辰、林昀希、「天氣女孩」妞妞、黃少谷、馬力歐、劉宇航、楊羽霓、劉家成等兩岸三地優秀演員一同演出,而這部戲的
主題曲〈光合作用〉是由黃少谷創作,邀請丁噹一同合唱,充滿陽光氣息的曲風非常適合這部在海邊拍攝的電影,劇中也有兩首插曲〈神偷〉、〈我想要一直就在你身邊〉來自黃少谷《未來》專輯,也讓少少在首映會第一次觀賞電影時,覺得自己的創作能夠用於電影當中十分感動!

蔡健雅愛烘焙自嘲「瘋掉」赴法進修狂失眠

蔡健雅(圖:公關提供)
2018.04.13

中天綜合台36頻道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全新一季互動音樂節目《我想和你唱》,讓喜愛好音樂的觀眾繼續享受更多好歌。《我想和你唱》主打專業歌手與普通素人同台合唱,節目找來包括孫燕姿、葉蒨文、胡彥斌、蔡健雅、譚詠麟、范瑋琪、楊宗緯、梁詠琪、動力火車、彭佳慧、李玟、鄧紫琪、獅子合唱團等大咖雲集。本週六(4/14)出場嘉賓之一的蔡健雅,選唱人氣歌曲「別找我麻煩」,她自稱雨后,人到哪雨就跟到哪,而且是傾盆大雨,所以她為此寫下一首轉運之歌「別找我麻煩」,另一首挑選情歌「達爾文」,蔡健雅說這兩首歌「接地氣(大陸用語:貼近生活)」,一聽就有共鳴,「在我的歌單裡,算是比較容易唱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