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6日 星期六

伊梓帆化身漫威性感女郎 擔任一日店長 與粉絲互動零距離 一日店長業績成長五倍 曉帆爆料梓梓=浩克

2019.07.06

演藝表現亮眼的女子團體「伊梓帆」於76日擔任MINISO x MARVEL全台獨家黑金店一日店長與粉絲互動,現場擠滿大批粉絲爭睹女神風采。伊梓帆同時透過現場互動活動,貼心的替粉絲搥背跟按摩,還從背後繫上腰包,讓粉絲們有機會上台與女神零距離的互動。

TRASH、脫拉庫、「524啤酒秀」黃小琥x戴愛玲x陳勢安、韓國性感巨星泫雅嗨翻高雄啤酒音樂節

2019.07.06

今夏全台唯一啤酒盛事「7-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將在今(7/5)起一連三日,於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熱鬧登場。以流行音樂為號召,將啤酒、音樂、美食生活元素充分融合。今年卡司更勝以往,華麗陣容一字排開不輸跨年,集結十七組知名歌手及人氣樂團輪番演出。第二日演出歌手包括:TRASH樂團、脫拉庫、524啤酒秀」黃小琥x戴愛玲x陳勢安「韓國性感巨星」泫雅

台電「豬小弟的節能智慧屋」7月6日童玩節盛大開幕 搶先體驗智慧科技的聰明節能方式 節能親子劇、反骨男孩體驗與直播 讓現場嗨到最高點

2019.07.06

今年童玩節超來電 ! 台電於七月六日開幕的宜蘭童玩節首度打造了一座「豬小弟的節能智慧屋」,以三隻小豬的經典童話故事,結合智慧電表與能源管理系統,用童話風格營造出智能居家情境;現場更邀請了「小丑默劇團」及知名網紅「WACKYBOYS 反骨男孩」出席,以精彩的舞台劇及導覽體驗直播,加之趣味及生活化的方式,將節能理念更輕鬆有效地傳達出去。

『新花澤類』官鴻激動告白 陳喬恩淚崩擁抱 女生太聰明會吃虧? 官鴻自爆:「這種女生才有魅力」

2019.07.06

中天綜合台每週日晚間10時播出戀愛推理實境節目《心動的信號》,看「心動偵探」們如何預測信號小屋裡的心動連線,分享自己的愛情觀點。在節目中擔任心動偵探之一的官鴻,因演出《新流星花園》,打開知名度,「新花澤類」被認為比第一代飾演的周渝民多了異國味,被拿來跟仔仔比較,官鴻直言:「因為大家不一樣,做出來的也會不一樣,所以會努力做好自己,把壓力變成動力,沒有想那麼多。」直白又肯定的回答,讓他贏得一票粉絲讚賞,官鴻也透露自己的個性其實跟花澤類有些相似,有著不愛說話憂鬱的一面,又有健談開朗的一面,令官鴻成為新一代男神指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