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藍鈞天甜蜜生女兒 感動落下男兒淚 樂當幸福奶爸

藍鈞天、老婆陳羽柔(Fiona)與女兒Riley Blair(圖/公關提供)
2016.06.12

演員藍鈞天的太太Fiona,日前於610日已經剖腹生產,母女均安,夫妻倆將女兒取名Riley Blair。新手爸爸藍鈞天比太太還緊張,出發前往醫院前,為了見前世情人的第一面,緊張地換了三套衣服才肯出門!在親眼見到女兒後,更是感動落淚!

媒體封號時尚F4成員的藍鈞天,日前才大方公開與愛妻Fiona的甜蜜孕照,兩人大方裸露曬恩愛,Fiona終於在610日順利剖腹生產,體重3420克,且母女均安,在場等待小孩出生的藍鈞天和親戚朋友皆歡欣不已。

曠世喜劇《健忘村》監製李烈全文揭起源 首款視覺 舒淇眼神透神秘 「歡迎光臨健忘村」影片完整公開拍攝全程

《健忘村》首款視覺(圖/公關提供)
2016.06.12

由陳玉勳編導、李烈、葉如芬聯手監製,巨資打造曠世喜劇《健忘村》,今天由監製李烈全文揭露拍攝起源。除此之外,發布首款視覺,女主角舒淇眼神神秘又引人好奇,究竟《健忘村》到底要賣什麼關子!《健忘村》從前製到拍攝完成花費近一年時間,也是兩岸近年首度聯手合作千人投入的曠世喜劇,拍攝過程充滿艱辛,也在今天發佈的花絮影片完整揭曉。「歡迎光臨健忘村」:https://goo.gl/jr9q8E  https://goo.gl/LajnWa


監製李烈全文如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