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藍鈞天甜蜜生女兒 感動落下男兒淚 樂當幸福奶爸

藍鈞天、老婆陳羽柔(Fiona)與女兒Riley Blair(圖/公關提供)
2016.06.12

演員藍鈞天的太太Fiona,日前於610日已經剖腹生產,母女均安,夫妻倆將女兒取名Riley Blair。新手爸爸藍鈞天比太太還緊張,出發前往醫院前,為了見前世情人的第一面,緊張地換了三套衣服才肯出門!在親眼見到女兒後,更是感動落淚!

媒體封號時尚F4成員的藍鈞天,日前才大方公開與愛妻Fiona的甜蜜孕照,兩人大方裸露曬恩愛,Fiona終於在610日順利剖腹生產,體重3420克,且母女均安,在場等待小孩出生的藍鈞天和親戚朋友皆歡欣不已。


藍鈞天笑稱準備帶太太Fiona出發去醫院前,自己為了見前世情人第一面,特地盛裝打扮一番,連換三套衣服才肯出門,讓太太Fiona又好氣又好笑。等待手術時,藍鈞天外表看似冷靜,其實內心緊張萬分,直到見到女兒的那一刻,才放下中心一顆石頭。藍鈞天感性的說,當醫護人員抱著寶寶,讓身為父親的自己檢查女兒手腳時,女兒嘴角一撇,那撇嘴的模樣簡直和愛妻Fiona在孕期不適時的表情一模一樣,像極了母親!藍鈞天當下感動落淚,切身感受到女兒是自己與妻子愛的結晶,彼此成為生命中重要的一部份,未來生命中也將會多一位重要的成員!

妻子生產後,藍鈞天也不得閒,為了怕手術後沾黏,除了要照顧妻子Fiona多走動排氣,注意Fiona睡覺需側躺,還要幫女兒洗澡、擦乳液、換尿布等,堪稱忙碌又充實的幸福奶爸!

女兒的英文名Riley Blair,是夫妻倆在生產前就已經幫女兒取好,希望女兒可以健康幸福,快樂長大。目前一家三口還在醫院,等待妻子Fiona術後恢復,即將轉往月子中心。藍鈞天笑稱,現在還在「產後蜜月期」,暴風雨前的寧靜,因為女兒都還有醫護人員或工作人員照顧,等到離開月子中心後,夫妻倆要親自照顧女兒時,才是挑戰的開始。但是藍鈞天表示自己很樂意為妻子與女兒做任何事,這是最甜蜜也是最幸福的負荷。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