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準備搶票!2018添翼校園巡迴高水準再登場,2/24(六)上午11點全面啟售

華語創作天后陳綺貞(圖:公關提供)
2018.02.23

2017添翼舉辦校園巡迴演唱會,高水準的演出好評爆表、全台青喊安可再加華語創作天后陳綺貞民暖男神盧廣帶領如虎堂原創樂團-白目樂隊與Vast & Hazy34月將前進台北、高雄。唱自己寫的歌,鼓動原創音樂狂潮。日前開放第一階段限量會員優先購,瞬間秒殺完售。2/24上午11點開放全面啟售。主辦單位添翼創越工作室宣布本次演出扣除成本後,將捐出所有盈餘,為花蓮地震重建盡一份心力。

何念兹寫真拍攝現場竟遭「小弟弟顏射」?! 首透未來想挑戰恐怖片 飾演「最辣女鬼」

▲大馬女神何念兹首本寫真書《念在你身邊》預購即奪博客來、金石堂雙料冠軍(圖:公關提供)
2018.02.23

大馬女神何念兹,22日最新寫真書《念在你身邊》開放預購,造成網友瘋搶,半小時內售罄外,還奪得博客來、金石堂雙料冠軍!何念兹個頭嬌小但擁D罩杯好身材,在FBIG上受到百萬粉絲喜愛,外表性感火辣的她,時常在網路上與粉絲互動,大辣辣的個性飽受好評,有狂熱粉絲更曾因為她在IG上提到台灣吃不到OO辣椒醬,隔月竟送了一大盒該牌辣椒醬到台灣給她,讓何念兹備受感動!《念在你身邊》何念兹寫真書將於31日正式上市,本書邀請到知名女攝影師—星光奈奈拍攝,收錄何念兹從起床、賴床、刷牙一直到準備出門前以及日常生活互動,還換上多套性感內衣、比基尼,完全紀錄何念兹私底下搞怪活潑、甜美可愛、性感唯美的模樣,更是將她的雪白長腿、挺翹美臀、豐滿雙乳以男友視角完美呈現,保證讓粉絲大飽眼福!

甜蜜感謝老婆Penny婚後的改變 陶喆大讚嬌妻廚藝出色

陶喆至POP Radio《娛樂最夠莉》接受主持人劉衛莉專訪 分享20年音樂旅程(圖:公關提供)
2018.02.23

陶喆日前於美加巡演展開之前,特地於百忙之中撥空提前至POP Radio接受資深媒體人劉衛莉《娛樂最夠莉》節目專訪,分享他的人生經典語錄。陶喆一直記得高中看到愛因斯坦的名言「You have to learn the rules of the game. And then you have to play better than anyone else. (你必須先把遊戲規則摸透,然後再贏過所有人,才有機會打破常規)」,以及這段話如何一直扮演著驅使他的動力、讓他不斷精進!即便陶喆在音樂上的天分讓他順利在樂壇發光發熱,但他強調強者再強,還是需要後天的努力,因為一首歌練習一萬次跟三千次,練習一萬次的人動作絕對更精準,因此至今他仍然以這樣的標準鞭策自己!

「中國新歌聲(第一季)」冠軍,蔣敦豪清新音質擄獲耳挑的汪峰老師肯定!

汪峰老師對蔣敦豪讚譽有加(圖:大長城多媒體提供)
2018.02.23

演唱多首膾炙人口好歌,外表超文青的鄰家男孩蔣敦豪,沒想到一出聲便讓所有歌迷震驚,在參加「浙江衛視」歌唱競賽節目「中國新歌聲(第一季)」,憑一首「天空之城」,讓評歌嚴謹出名的汪峰老師青睞,立刻招攬成為自家組的學員,之後再以「烏蘭巴托的夜」成功晉級該組前五強,經過多輪激烈角逐,一路過關斬將,蔣敦豪以紮實唱功贏得超高支持,最終拿下第一季「中國新歌聲」汪峰組冠軍,也是全國總冠軍之殊榮,不僅如此,也發行個人專輯「少年.心事」與個人單曲「天亮就飛吧」、「大吉大利大雞腿」等作品,在新生代裡蔣敦豪可謂是多產歌手,當問他從出道至今演藝過程,當中雖曾經歷高低起伏轉折,但他始終保持真誠以待,「唱歌最重要不是嗓音,而是投入的『心』!」蔣敦豪說。

保持每周在World Gym運動 王傳一練就一身好身材

忙拍戲 王傳一不忘健身(圖:公關提供)
2018.02.23

忙拍戲 王傳一不忘健身
    忙著拍戲,長時間大陸、台灣兩地飛,藝人王傳一仍然保有好氣色、好身材,他自己說,真的不能偷懶,只有維持固定運動的好習慣,才能體態不走樣。而王傳一就說到,自己在World Gym運動已經好多年,扣除在國外拍戲不在台灣的時間,幾乎是每個星期會有3天左右的時間,到World Gym報到。過去最常在World Gym天母店運動,但2017年大直店新開幕,多了許多新的器材和重訓設備,王傳一也開始到大直店運動,這次更到大直店直播,和現場運動的會員互動,也請專業教練Rock指導。

2018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 今晨世運主場館熱鬧起跑

2018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 今晨世運主場館熱鬧起跑(圖:公關提供)
2018.02.23

2018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今(25)日凌晨620分於世運主場館熱烈開跑。陳菊市長表示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為跑者一致讚譽「全臺灣最友善的城市馬拉松」,也是全台唯一有場地、路線、成績三大認證馬拉松賽事2017年更榮獲教育部體育署地方運動特色「全民參與獎」。今年以「競賽升級‧觀光布局」9大關鍵創新打造全球獨樹一格的元宵燈會馬拉松,吸引近700位、33國跑者前來朝聖,希望今年帶給跑者更多元的路跑體驗並提升運動產業經濟價值,歡迎跑者及民眾一同來團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