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甜蜜感謝老婆Penny婚後的改變 陶喆大讚嬌妻廚藝出色

陶喆至POP Radio《娛樂最夠莉》接受主持人劉衛莉專訪 分享20年音樂旅程(圖:公關提供)
2018.02.23

陶喆日前於美加巡演展開之前,特地於百忙之中撥空提前至POP Radio接受資深媒體人劉衛莉《娛樂最夠莉》節目專訪,分享他的人生經典語錄。陶喆一直記得高中看到愛因斯坦的名言「You have to learn the rules of the game. And then you have to play better than anyone else. (你必須先把遊戲規則摸透,然後再贏過所有人,才有機會打破常規)」,以及這段話如何一直扮演著驅使他的動力、讓他不斷精進!即便陶喆在音樂上的天分讓他順利在樂壇發光發熱,但他強調強者再強,還是需要後天的努力,因為一首歌練習一萬次跟三千次,練習一萬次的人動作絕對更精準,因此至今他仍然以這樣的標準鞭策自己!
主持人問起這樣的精神是否也代表著陶喆的完美主義?會不會給旁人帶來壓力?陶喆帶著愧疚地笑說,老婆Penny的確壓力不小!原來在音樂上很有想法的陶喆,回到家對衣櫃也很有想法,像是白色圓領跟白色V領的衣服他就會要求要分開放,讓老婆有時候也忍不住說「好煩喔!」不過談到Penny,陶喆眼中盡是滿滿的感謝與甜蜜。他提到老婆為他做了許多改變,像是婚前Penny不會做菜,但現在要她做出一桌滿漢全席也沒問題,不論陶喆隨意點道紅燒肉或韓國豆腐鍋,Penny都變得出來,讓他大讚老婆是「完美嬌妻」,就算當個家庭主婦也很出色!

接著陶喆與主持人聊到,釋出新單曲〈Mars Baby〉與大家見面時,他曾透露這首歌的靈感來自還未來得及來到世上的小寶貝,陶喆在節目中感謝媽媽及岳父岳母在傳宗接代這一塊不會給他壓力,他也相信有沒有孩子都是緣分、無法強求,即便他跟Penny都希望能有小孩,但他不希望因為這個目標造成兩人的壓力。大學主修心理學的陶喆也提到,表面看來嚴肅的他其實私底下是個孩子王!他分享成為孩子王的秘訣,透露小朋友其實跟毛孩很像,能夠感覺得到別人喜不喜歡自己,因此只要釋出善意,要跟小朋友打成一片不是難事!

除了新單曲外,陶喆更於去年底重新翻玩自己的經典情歌,打造20周年初心版的〈愛,很簡單〉。陶喆透露除了歌曲的製作外,他其實更想重拍這首歌的MV!原來當年〈愛,很簡單〉是專輯最後一首主打歌,在沒有預算的情況下,MV直接以歌迷見面會的側拍剪接完成。陶喆形容MV中的自己梳了猶如七龍珠的髮型,再加上滿頭大汗與融化的妝,看起來簡直像是「異形」!現在自己當了公司老闆,為了消滅當年的災難,陶喆更喊出重拍這支MV的預算「無上限」!

回憶起初出道的那段日子,陶喆坦承在爸爸陶大偉的光環之下,一度很排斥踏進螢光幕前。曾經在美國當過近兩年警察的陶喆,比喻一開始上通告就像「警察躲子彈」一樣,因為每次接受媒體犀利提問他都如坐針氈、不知該怎麼接球!出身演藝世家,陶喆說爸媽並沒有試圖干涉或幫忙他的音樂事業,倒是有在他上第一個節目宣傳前出了一個「家庭作業」給他,要他在家自己利用錄影機練習節目上要講的話,沒想到這練習反而造成反效果,陶喆看完自拍後反倒更加不安,打電話給經紀人要求「明天通告可不可以幫我取消」!

那段青澀的過程還歷歷在目,然而陶喆現在面臨的挑戰更多更大!身兼創作人、歌手、公司老闆、老公等多重身分,不僅在音樂上要不斷自我突破,成立音樂製作公司後陶喆身負傳承與培育的使命感,肩頭的責任感更重。陶喆坦承,眾多身分中最具挑戰的就是經營一家公司,因為他得帶著團隊所有人一起前進,不能再「獨善其身」。

本週POP Radio《娛樂最夠莉》專訪陶喆,聽陶喆分享他的音樂旅程,也聽陶喆分享與老婆Penny的甜蜜互動點滴,完整精彩訪談將於本週六晚上十點播出,敬請準時收聽POP Radio Fm91.7!收聽方式:
1.
廣播頻率Fm91.7
2. POP Radio
官網線上收聽:
https://goo.gl/DthWD0
3. POP Radio
官方APPhttp://www.olis.com.tw/popradio/


陶喆在POP Radio《娛樂最夠莉》節目上甜蜜感謝老婆Penny婚後為家庭所做的改變(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