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瑞瑪席丹穿短褲露出小蠻腰,狂奔在狂風暴雨的陽明山上,體感溫度直趨零下

2019.02.14

愛貝克思年度重點新人瑞瑪席丹(Rima Zeidan)推出首張專輯《你 知不知道》口碑一觸即發,新歌《邊吃巧克力邊倒立》更令人驚艷,破天荒邀來金曲歌后蔡健雅(Tanya)的曲,瑞瑪在製作人陳君豪的鼓勵下,嘗試為這首歌寫出歌詞,她想表達一種想做什麼就去做的爽快,「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想做什麼就去做,即便是邊吃巧克力邊倒立!」瑞瑪把乍看風馬牛不相及的元素擺在一起,試著告訴大家一種盡其在我的自由。她為了拍攝這支MV,穿短褲露出小蠻腰,在狂風暴雨的陽明山上狂奔,體感溫度直趨零下,瑞瑪還在風雨中倒立了十幾次,拍到後來整個人呈現「瘋狂」狀態,她不只要求導演除了唯美畫面,也要剪進大嚼巧克力、有「土石流」從她齒縫中奔出的鏡頭,呈現相當寫實、完全瑞瑪席丹的影像作品!

「懂得愛人,才是大人」盧廣仲為愛情唱出美麗與哀愁

2019.02.14

鬼才盧廣仲近期除了緊鑼密鼓忙著4月份的3小巨蛋演唱積極創作新歌2019年春季推出睽違許久的全新情怎帶來不同以往的情歌旋律用最真誠溫暖的情找所謂愛歸屬首新歌也是作入出道第11年的全新起2/14情人節開預購3/14正式

亞旅台全新企劃《溢遊未盡》強勢出擊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臉書行程全都露

2019.02.14

亞洲旅遊台籌備已久的《溢遊未盡》將於2/15(週五)強檔推出!這一次金鐘主持人廖科溢又將帶領著觀眾踏上什麼不一樣的冒險旅程呢?全新企劃《溢遊未盡》將造訪貝里斯、宏都拉斯、瓜地馬拉、尼加拉瓜、澳洲、帛琉...,帶著大家認識各個國家的不同面向,並且以公路旅行為目標,挑戰世界最美的21條公路,準備顛覆觀眾的眼球給大家絕美的景緻,節目中也探索神秘輝煌的馬雅文化,讓我們一同探訪世界的遺址,揭開古文明的神秘面紗。

遭平采娜擊中私處 Nine挾怨報復平采娜喊卡後嬌嗔:「你噴得我滿臉!」

2019.02.14

   由《模犯生》原班製作團隊操刀,《音為愛》導演查揚諾布普拉寇(Chanyop Boonprakob)執導,集結泰國「國民初戀」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Baifern Pimchanok),與泰國當紅鮮肉男星Nine(Naphat Siangsomboon)的全新爆笑浪漫泰國喜劇《限時好友》(Friend Zone),將於3月8日在台灣上映!曾和女主角平采娜未合作前就各自獲頒2018年泰國皇家戲劇最佳人氣男女演員的新生代男神Nine,也因此被《模犯生》製作公司GDH相中,力邀他演出年度最新力作《限時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