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亞旅台全新企劃《溢遊未盡》強勢出擊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臉書行程全都露

2019.02.14

亞洲旅遊台籌備已久的《溢遊未盡》將於2/15(週五)強檔推出!這一次金鐘主持人廖科溢又將帶領著觀眾踏上什麼不一樣的冒險旅程呢?全新企劃《溢遊未盡》將造訪貝里斯、宏都拉斯、瓜地馬拉、尼加拉瓜、澳洲、帛琉...,帶著大家認識各個國家的不同面向,並且以公路旅行為目標,挑戰世界最美的21條公路,準備顛覆觀眾的眼球給大家絕美的景緻,節目中也探索神秘輝煌的馬雅文化,讓我們一同探訪世界的遺址,揭開古文明的神秘面紗。

節目一開始主持人廖科溢就向大家介紹「遊戲規則」,原來這次《溢遊未盡》除了增加了許多亮點之外,並首創「互動式的旅遊節目」以全新的視角高聲向觀眾號召「你們的推薦,我們來實踐」節目外景前會把拍攝地點的資訊公佈在Facebook上,只要觀眾推薦必去的景點、必嚐的美食、必體驗的活動,經評選後適合的項目會加入節目之中,最後由廖科溢選出最讓他感動的項目給予「AT認證」(Asia Travel認證),得到「AT認證」的推薦人還能和廖科溢共渡甜蜜的下午茶約會時光喔!介紹完遊戲規則後,廖科溢則打趣的跟大家說:「記得千萬不要叫我去裸泳唷!」惹的旁邊的工作人員笑著趕緊阻止說:「雖然我們都很想看,但這可不行!你粉絲這麼多,萬一大家都叫你去裸泳的話,這樣節目只能改到深夜時段播出啦!」

而《溢遊未盡》的第一站就從驚奇的中南美洲出發,千里迢迢來到了貝里斯,並也網羅了網友的推薦的項目,規劃了八件到貝里斯必做的事情:「造訪修南圖尼奇感受古瑪雅文明的震撼、坐上小飛機府瞰上帝的瞳孔大藍洞、潛入海底世界與鯊魚共游、到龍涎香島體會加勒比海風情、品嚐庫克島的火烤大龍蝦...等,每樣都讓廖科溢充滿期待,節目中也參觀了貝里斯動物園,跟野生動物來場親密互動,不僅是無畏無懼的把蟒蛇披在身上,還親自下海幫呆萌的中美貘抓癢,甚至還讓兇猛的美洲豹舔了額頭,廖科溢笑著說:「這種親密又奇妙的感覺像是去角質一樣!意猶未盡啊!」

全新《溢遊未盡》將於2/15(週五)晚上9點首播,身為溢粉的你們千萬別錯過!
想和科溢來場甜蜜的下午茶嗎?快快鎖定《溢遊未盡》粉絲專頁(https://reurl.cc/zAeV7)想要取得更多的節目資訊也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按讚FB及關注IG、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節目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溢遊未盡》​​MOD、凱擘、FainTV都可以收看喔!

(圖:公關提供)
《溢遊未盡》劇照-廖科溢
《溢遊未盡》劇照-廖科溢(左)潛入海底世界與鯊魚共游
《溢遊未盡》劇照-廖科溢(左)幫中美貘抓癢
《溢遊未盡》劇照-廖科溢在修南圖尼其瑪雅遺址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