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家中禁酒令解除!葡萄酒新手 時尚闆娘吳姍儒一腳跌入酒坑 大談美酒新食尚

2019.07.23

台灣葡萄酒界最新潮流崛起!全新成立之葡萄酒線上服務品牌-加佳酒獨步全球上市!破天荒邀請到對全球葡萄酒市場具有舉足輕重之影嚮力,葡萄酒漫畫之王-神の雫策略合作,首創全台獨一無二「神の雫原創酒系列選區」,正式於台灣發佈。此外,亦規劃於加佳酒相關企業卓越酒莊旗下所有旗艦店,同步設置「神の雫原創酒系列選區」,本次,假全新卓越酒莊大直店舉辦開幕記者會。記者會中並邀請到《神之雫》作家亞樹直姐弟畫家沖本秀,特別撥冗來台出席,同時進行開幕剪綵。記者會中,更邀請到時尚闆娘暨金鐘獎最佳主持人吳姍儒小姐擔任品牌嘉賓。加佳酒卓越酒莊旗下所有旗艦店,未來將提供全方位葡萄酒線上服務,全台獨家供應法國原產地級數酒,同時設有葡萄酒同好交流平台等,目標要讓所有葡萄酒的愛好者,可以隨時品嚐到來自法國的佳釀,再也不需等待預定,預計這股葡萄酒的改革新勢力,即將引領全台品味葡萄酒新浪潮。

58秒急凍影片曝光 58金高活動大使YURI帶領百人凍住今夏


2019.07.23

黑松和金酒今夏推58金高最潮喝法,要整瓶凍起來再喝才爽快!「大暑」是一年中最炙熱的節氣,黑松再度聯手金門酒廠,於國曆7月23日「大暑」之日,在天母棒球場聯合推最潮喝法-58度金門高粱酒凍飲,擊敗酷熱夏季,並邀請中華職棒啦啦隊人氣隊員Yuri擔任58金高活動大使,與黑松、金門酒廠長官一起舉杯,邀請民眾在盛夏之季暢飲58金高凍飲,享受冰涼強勁的暢快感。特別的是,Yuri和長官們及現場近百位人員不畏酷熱,在歡樂熱鬧的氛圍中,完成高難度動作58秒假人影片挑戰,形成獨樹一格、創意無限的有趣畫面,為黑松的創意行銷再添一樁。

文茜、陶子談女人的防癌新思「愛自己,多一點」 北市篩檢送萬元禮券 總獎金高達46萬元

2019.07.23

根據衛生福利部公布最新107年十大死因,惡性腫瘤為臺北市十大死因首位,又以乳癌子宮頸癌最威脅女性健康,臺北市政府衛生局與財團法人臺灣癌症基金會共同辦理「開心篩 粉樂送」婦癌篩檢活動,邀請知名主持人陶晶瑩揪閨蜜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一起呼籲女性朋友「愛自己,多一點」。

阿Ken重返中天主持《愛的ABC》 欲邀悶鍋老班底上節目搞笑

2019.07.23

由中天電視與線上英語教學平台tutorJr合作、電視史上第一個小學生英語競賽節目《愛的ABC-Jr英語練習生》728日起每週日晚間7點將在中天綜合台36頻道播出,邀請到曾留學加拿大、拍攝過好萊塢電影《露西》、英語能力一流的藝人阿Ken擔綱主持人,今(7/23)日節目舉辦首播記者會,包括中天電視董事長潘祖蔭、tutorJr總經理黃嘉琦(Jackie)、節目評審ChimyAshley、答題夥伴JamesTom以及Tristan等人都來到現場共襄盛舉。

鹿港糕餅千金街頭藝人歷練後參賽選對歌致勝

2019.07.23

17直播歌唱比賽節目決戰17唱》,22日晚間八點live飆唱激戰,上週4131票的高票,粉碎小沙成為首位男性決戰之星夢想的高人氣衛冕者喬Ciao,這次碰上歷經街頭開唱磨練重新找回歌唱自信的鹿港糕餅千金琳琳Lin,沒想到琳琳這次靠著選對歌」成功致勝。

一覺醒來就斷片? 崔振赫自曝「私底下常記不起別人的臉」

2019.07.23

韓國人氣男神崔振赫近年來作品連發,挑戰各種專業形象如檢察官、律師、醫師等職業,擺脫外表給人「高富帥」的既定印象,全新鑽研角色設定,演技大突破,讓戲迷眼睛一亮。在全新作品《馬成的喜悅》中,崔振赫挑戰天才醫師孔馬成一角,因車禍導致罹患「灰姑娘記憶障礙」,劇中他只要一覺醒來,就完全記不起昨日發生的事情;對於要詮釋這種特殊疾病患者,崔振赫接受中天獨家專訪時笑著道,「現實生活中,我本身記憶力也超不好的。」

新舞臺藝術節五週年魔幻揭幕 「變」出藝想世界! 宜蘭偏鄉學子化身操偶師 LOVE&ARTS公益場圓夢



2019.07.23

走進黑白交錯的魔幻光廊,瞬間進入2019新舞臺藝術節的奇幻旅程!邁進五週年的新舞臺藝術節以「第五象限─魔境」為主軸,融合魔術、音樂、戲劇等國內外六檔口碑強檔,讓藝術跨越時間刻度、跳脫空間框架,創造虛實之間的無限想像,引領大家藝遊千變萬化的藝術「魔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