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4日 星期四

林輝瑝探班邱木翰,好哥們傳授《酷蓋爸爸》馴夫密技

2022.03.24

《酷蓋爸爸》第一季結尾劇情收在Damian原來在回台灣創業並與傑立共組家庭之前,在美國曾娶妻生子,這讓傑立無法接受因而出走花蓮老家療傷。引發台灣、日、韓及南美影迷熱烈敲碗第二季。昨日平台釋出第一波開鏡照,立刻引來媒體與粉絲關心,「怎麼沒有看到林輝瑝?」「傑立去了哪裡?」甚至有海外粉絲以為飾演Jimmy的16歲少年演員林毓家是新傑立!

必勝客打造首支「台味」比薩MV神曲 金曲歌王、嘻哈天團「夜貓組」、「必勝哥」宋偉恩、名導演廖人帥傾力創作

必勝客首支台味比薩神曲「逗陣Hot台味」MV即將首播,必勝哥宋偉恩與金曲歌王Leo王、春艷化身的「夜貓俠」battle尬舞
2022.03.24

必勝客今年將「Hot台味」升級為「逗陣Hot台味」,創作出蝦猴酥蚵仔比薩煎、香菜豬血糕五更腸旺比薩,再次引爆討論狂潮!這還不夠,必勝客更觀察到:「美食」和「音樂」最能創造台灣人的共鳴,也是年輕族群生活當中不可或缺的要素。

改造老車當禮物 芮妮齊薇格車廠裡超man 七O年代經典名車 化身黑色旋風紀念已故閨蜜 影后報恩意外「煞」到英籍車神 低調共譜BJ「脫單」日記

Jerome和Jerald看見芮妮齊薇格送的禮物如獲至寶、又驚又喜
2022.03.24

老車改造不稀奇,但看好萊塢巨星自己動手翻修汽車再送給恩人卻是頭一次!

《FFBE 幻影戰爭》X《FFVI》聯動活動正式登場!登入免費送洛克!

2022.03.24

 今 (2022/3/24) gumi Inc.對外宣布,由發行商SQUARE ENIX®以及其合作夥伴開發商gumi Inc.聯手推出的超人氣策略RPG手機遊戲《WAR OF THE VISIONS™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國際版(以下譯稱《FFBE 幻影戰爭》國際版),全球下載數突破2,100萬!即日起至4/27活動時間結束止,《FINAL FANTASY®VI》(以下簡稱《FFVI》)聯動活動火熱開催!為慶祝聯動活動展開,除了眾所期待的《FFVI》代表性人物『洛克』、『蒂娜』與『塞麗絲』參戰外,還有期間限定的幻兵卡「預兆」。此外,活動期間只要連續登入遊戲,就可輕鬆獲得UR兵員『洛克』,以及最多2,500個幻導石的登入獎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