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

《極惡對決》旋風抵台!馬東石師學玖壹壹春風烙超狂台語:「不爽釘孤枝」!


2019.06.18

韓國影史最爽快動作電影《極惡對決》(The Gangster, The Cop, The Devil),由地表最強悍大叔馬東石領銜主演,攜手韓國實力派演員金武烈及金成圭演出,一同打造今年暑假最受矚目犯罪強檔電影!本片在韓國上映以來已狂賣近8億台幣,觀影人次更高達近340萬,台灣將在6月20日盛大上映!今天導演李元泰與「地表最強大叔」馬東石旋風抵台,隨即出席電影宣傳記者會,大聊電影拍攝的趣事, 並在現場試吃眾多與劇情呼應的台灣小吃,讓兩人大讚台灣食物太好吃了!

福斯新創影集首發作品《浮士德遊戲2》電影規格製作 大膽突破華劇新類型

2019.06.18

福斯新創影集《浮士德遊戲2》即將在624日週一起,於衛視電影台、星衛HD電影台及FOX+全面上線,四位主要演員:修杰楷、鍾瑶、黃尚禾及姚以緹,以及同劇演員庹宗華、李興文及班鐵翔聯合出席首播記者會。

姚黛瑋為《我為相聲狂》彩排 聽聞江明學過世難過要活著的人挺下去

2019.06.18

藝人姚黛瑋為21號在台南《我為相聲狂》表演,今天跟臺北曲藝團的團長葉怡均展開排練。聽聞江明學過世非常震驚,姚黛瑋說非常難過,他們出道一路走來,有過革命情感,知道他之前的低潮,原本以為他會挺過來,只希望他能夠安息,而活著的朋友,要好好挺下去,轉個念事情就會不一樣了,她說自己也有過低潮,非常能體會難過的時刻,如果大家心情低落歡迎打電話給她,不確定有沒有用,但能幫助一位是一位。臺北曲藝團團長葉怡均聽到她的故事也非常傷心,原來多年前也邀請江明學合作相聲表演,他人非常的用心,也很認真當下的工作,葉怡均表示希望社會可以多一點愛,也對他選擇自殺離開感到生氣,覺得太傻了。

當法式男神遇上台灣金門高粱!讓法比歐一試愛上的酒吧就在台北 準金曲歌王「饒舌怪才」Leo王 6/22主題之夜首場開唱

2019.06.18

金門酒廠特別邀請法式型男法比歐透過影像,帶領粉絲搶先預覽金門酒廠全新開幕的「Its Me Bar」。提及來台後喝金門高粱的經驗,法比歐表示:「第一次喝金門高粱的時候覺得是比較濃烈的口感。後來嘗試高粱凍飲後,覺得金門高粱雖然濃度高但是很順口,即使已經喝過很久還是能在口齒間存有高粱獨特的香氣。」

曹格歌唱比賽評分標準任性對愛笑的眼睛沒抵抗力自認不適合當評審



2019.06.18

17直播歌唱比賽節目《決戰17唱》,本周進行特別企劃「曹小格Super Junior歌唱大賽」,曹格剛推出睽違3年新專輯《曹小格Super Junior.》,這次以90年代R&B為主軸唱出網路世代的喜樂與哀愁,而17透過線上活動,徵選出九位人氣主播參加本集特別企劃總決賽,她們將演唱曹格歷年代表作,前三名將可獲得與曹格共同錄製合唱影片的獎勵!

暑假是孩子的發胖假期? 雀巢健康兒童推出暑假作業比賽 養成健康好習慣還可拿獎學金 廣邀全台小學生一起健康吃快樂動 健康笑HEHE

2019.06.18

暑假即將來臨,漫長的兩個月時光,是孩子最容易放縱飲食、作息不正常的時候,常常暑假放完孩子也跟著胖了一圈,讓師長跟父母傷透腦筋。台灣雀巢攜手董氏基金會長年在台推廣「健康吃、快樂動」,暑假期間正是師長該注意維持與培養孩子良好飲食與運動的關鍵時期,因此今夏特別設計綜合健康知識與良好生活作息的「雀巢健康兒童HEHE14天養成計畫」,希望透過暑假作業將健康觀念擴及至全台100多萬的國小孩童,即日起至活動網站https://ftt.tw/7BwMo 下載列印,成功挑戰14天好習慣就有機會獲得3萬元獎學金。今夏拒當小懶蟲,廣邀全台師長與爸爸媽媽與孩童一起挑戰!不等了現在就立馬手刀上網報名去!

救救這些野生動物 為全台遭不當飼養之保育類野生動物請命

2019.06.18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與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今(18)日共同召開記者會,公布全台不當飼養保育類野生動物調查證據,控訴政府長年漠視無數不當飼養野生動物案件、中央及縣市政府查核淪於形式,導致野生動物遭虐;更未能清楚掌握全台被人工圈養的各類保育類野生動物數量,漠視恐衍生出的非法交易保育類野生動物問題。出席記者會的立法委員林淑芬、陳曼麗要求農委會林務局及畜牧處動保科,應即刻全面清查全台被人工圈養的保育類野生動物數量及飼養狀況,對於長期被不當圈養已構成騷擾、虐待的動物,應立即介入救援,尋找適當處所安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