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7日 星期一

李詠嫻揪好友黃小柔PK運動 雀巢美祿「親子能量挑戰賽」

 

2022.03.07

當「熱情媽媽」李詠嫻遇上「超人媽媽」黃小柔,東西方教養風格大不同碰撞出全新能量火花!熱愛運動、以美式育兒風格為代表的李詠嫻,今年再次攜一雙兒女Ryder和Makayla,一起擔任雀巢美祿品牌代言人。這次還揪來藝人好友黃小柔一起進行「親子能量挑戰運動PK賽」;老公為軍人世家的黃小柔親子檔,與美式風格的李詠嫻親子檔,透過運動PK賽對話東西方不同的教養風格,兩個媽媽大聊育兒經、獨家公開育兒心路歷程。

BAZAAR MAN 3月封面之星 李到晛 BOY UNINTERRUPTED 鄰家男孩狂想曲

2022.03.07

清秀明朗的面孔、勵志向上的際遇,最暖鄰家男孩李到晛像是韓國演藝圈一股和煦春風,用他自然迷人的魅力,征服你我的心。

春艷跟熊仔都淪陷李權哲的愛情一陣風?! 首場個人超Chill演唱會,甜蜜搖擺一整晚

2022.03.07

去年加入顏社的鬼才創作歌手李權哲,在這些日子,以迷幻又浪漫的歌聲撩動我們的耳朵,為了讓歌迷能夠徹底陷入他的愛情一陣風,在3月6日於Legacy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而全場觀眾也跟著他的Flow盡情搖擺,感受整晚的情慾流動。

MIDO美度表宣布與金秀賢展開第2年的全新合作 韓國男神金秀賢將持續擔任MIDO亞洲區品牌代言人

2022.03.07

MIDO瑞士美度表驕傲宣布再次攜手韓國知名演員金秀賢展開成為其品牌亞洲區代言人的合作。自2020 年首次合作以來,雙方不負眾望的建立了成功且緊密的關係。

美麗由我定義!TaiwanPlus策展國際婦女節系列影片 自信、堅毅與智慧兼具 展現台灣女力多元價值

《尼泊爾布思議》講述台灣女孩林念慈在而立之年之際,毅然遠赴尼泊爾推廣正向經期教育,扭轉她們的日常生活
2022.03.07

隨著國際婦女節到來,國際影音串流平台TaiwanPlus推出一系列相關影片,以台灣女性各方面的成就為主題,向全球展現這塊土地的多樣性與多元價值。

亞洲音樂祭第一療癒品牌 2022「春浪山線.台中」狂吸上萬樂迷朝聖

第五屆的JIUJIU親親口罩x地球春浪大賞冠軍由成團僅2年,以Synth-POP曲風見長的新生代樂團「芒果街老爸Mango Street Papa」拿下!
2022.03.07

亞洲音樂祭第一療癒品牌2022「春浪山線.台中」,今日在金曲樂團滅火器的熱力壓軸下完美落幕,兩天一夜總計超過20組重磅歌手及超堅強的樂團陣容輪番熱唱!16年來首度移師山林的春浪音樂節,今年以邀請樂迷們「進山洞,進山動」的療癒概念出發,祭出「音樂、市集、露營、山林」等四大元素作為活動核心,於台中豪華Glamping秘境「森渼原」舉行全方位升級版的旗艦音樂節,創下萬人朝聖的空前音樂祭盛況,樂迷們遍地開花,帳篷、野餐墊及充氣沙發漫山遍野坐滿整片山坡,為民眾帶來滿滿的沉浸式療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