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5日 星期一

連假放飛首選大直!ATT e Life懷舊生活節4月30日連假三天復刻老派浪漫

2022.04.25

五一連假不勞動,不如全家一同搭上時光機、重回1970的美好年代吧!ATT e Life今(25)日宣布自4月30日起至5月2日推出為期三天的「懷舊生活節」,於大直商圈打造復古一條街,無論是想感受1970年代古董賓士車的經典浪漫、旗袍美人的絕代風華或是走訪古玩市集,都能在ATT e Life自由穿梭時空!活動期間更邀請到與天后張惠妹在演唱會上合唱,近期人氣大爆發的「街頭創作歌手吳鎮安」暖聲獻唱,將來到ATT e Life以動人嗓音陪伴消費者度過美好假期!

Discovery X TaiwanPlus 邀你以台灣故事,向全世界告白 贏得美金35,000 讓你的台灣故事躍上國際

Discovery頻道提供多元豐富實境娛樂節目 ,攜手TaiwanPlus推出徵選活動
2022.04.25

台灣不僅僅以半導體、製造業聞名國際,這片土地也孕育出許多優秀人才,在2020東京奧運一舉成名拿下金牌的舉重女神郭婞淳、曾獲選⟪時代⟫雜誌年度最具影響力百大人物的慈善家陳樹菊,以及榮獲美國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等國際電影獎項,揚名國際的李安導演,他們的成功激勵人心,他們對夢想的毅力與決心,也讓台灣這個名字登上國際舞台。為了支持優秀的影像創作人員,分享更多值得讓全世界知道的台灣故事,Discovery頻道攜手TaiwanPlus,推出「TaiwanPlus 說感動世界的故事」徵選活動,4月25日起至5月15日止公開徵件,號召所有熱愛影音短片製作的創作者參與,不限國籍、個人或團體均可報名。

土耳其AI藝術團隊「Ouchhh」盛大登臺,《Hello Ouchhh >_< AI數據藝術展》6月華山磅礴登場!

「Hello Ouchhh ___ AI數據藝術展」主視覺
2022.04.25

2022年最盛大沈浸式數據藝術特展,由時藝多媒體主辦、財團法人廣達文教基金會為教育贊助的「Hello Ouchhh >_< AI數據藝術展」,將於6月25日在華山文創園區-紅磚區正式登場!今夏將為大家帶來一場科技與藝術的沈浸視覺饗宴,展期自6月25日至9月18日為期3個月,4月25日起限時兩週「早鳥雙人票380元」(原價760元)就在「時藝官網」獨家開賣!本次展覽也特別與臺北知名琴酒酒吧「發琴吧Ginspiration」及亞洲領先的設計電商品牌「Pinkoi」合作,將陸續推出跳脫思維的創新合作企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