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5日 星期一

Discovery X TaiwanPlus 邀你以台灣故事,向全世界告白 贏得美金35,000 讓你的台灣故事躍上國際

Discovery頻道提供多元豐富實境娛樂節目 ,攜手TaiwanPlus推出徵選活動
2022.04.25

台灣不僅僅以半導體、製造業聞名國際,這片土地也孕育出許多優秀人才,在2020東京奧運一舉成名拿下金牌的舉重女神郭婞淳、曾獲選⟪時代⟫雜誌年度最具影響力百大人物的慈善家陳樹菊,以及榮獲美國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等國際電影獎項,揚名國際的李安導演,他們的成功激勵人心,他們對夢想的毅力與決心,也讓台灣這個名字登上國際舞台。為了支持優秀的影像創作人員,分享更多值得讓全世界知道的台灣故事,Discovery頻道攜手TaiwanPlus,推出「TaiwanPlus 說感動世界的故事」徵選活動,4月25日起至5月15日止公開徵件,號召所有熱愛影音短片製作的創作者參與,不限國籍、個人或團體均可報名。以「台灣主題」為方向,參賽者須提交短片故事大綱與相關拍攝計劃,即有機會獲得美金35,000元的拍攝補助獎金及與Discovery製作人交流的經驗,並讓你的作品躍上國際,讓世界發現更多台灣精彩的人、事、物。

TaiwanPlus 說感動世界的故事   說出你心中值得驕傲的台灣故事
Discovery 為全球實境娛樂領導者,深耕台灣28年,過去製作過《台灣人物誌》、《瘋台灣》等節目,將台灣推向國際。TaiwanPlus是臺灣第一個面向國際、綜合新聞和娛樂性節目內容的免費全英文影音串流平台。藉由每周一到五、早中晚三個時段播送國際記者製作的獨立客觀報導,將臺灣經驗和觀點傳向國際;同時以網羅美食、旅遊、音樂等在地精華的娛樂性節目,展現臺灣在多元文化、人文藝術與日常生活中強韌的軟實力,進而全方位連結世界。此次雙方攜手合作共組國際隊,推出「TaiwanPlus 說感動世界的故事」徵件活動,邀請年滿18歲以上的影像創作者參加,以台灣為主題,無論是人物、科技、藝術、文化、美食,只要是值得讓全世界知道,且可被執行拍攝的台灣故事,報名須提交短片故事大綱(600~1,000字內)、三年內影片作品連結、拍攝進度規劃資料。原創短片內容鼓勵勇於創新,且未曾於任何形式媒體公開、發表、出版其全部或局部內容,徵選活動將選出三名獲勝者,每名獲勝者可得美金35,000元的拍攝補助獎金,同時獲得一生難得一次與Discovery製作人交流學習的經驗,在Discovery協助監製的情況下,完成一支8分鐘短片拍攝,最終影片預計今年第三季於全亞洲Discovery家族頻道及TaiwanPlus平台播出。
立即報名, 用你的台灣故事感動世界 ! 瞭解更多請上discoverychannel.com.tw 或Discovery 頻道粉絲團。

(圖:Discovery提供)
TaiwanPlus 說感動世界的故事」徵選活動募集精彩的台灣故事。
原創短片內容鼓勵創新,獲勝者可得美金35,000補助獎金
年滿18歲以上,不限個人或團體均可報名參加
徵選活動號召各路影像創作好手報名參加
無論任何主題,分享值得讓全世界知道的台灣故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