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盧廣仲7日環島創作全球首發 New Balance全方位生活風格打造 台北最後雙層貨櫃巨作-華山秘密基地247鞋款裝置藝術

盧廣仲更表示,旅程中的每段相遇、每個發生都具有意義,切身體驗了隨心所欲、活在當下的247精神,這次環島不只吸收了滿滿的創作養分,內心也充滿了電!(圖/公關提供)
2017.01.15

擔任『島嶼型動』247小隊長的音樂鬼才盧廣仲,這次以7天體驗7名職人生活的環島旅程為靈感,創作出台灣專屬的生活態度-「二十四小時柒天」,並於今(15)環島結束後直奔華山247秘密基地首度發表,同時特邀攝影職人公雞及製琴師湯明進重溫環島相遇趣事,暢談各自體現24小時7天、活在當下的生活態度。為讓大眾能更貼近247的全方位生活態度,此次跨界合作的國際運動品牌New balance重新改裝247秘密基地-於華山設置的雙層貨櫃裝置藝術,除了每日更新廣仲七天環島花絮片段,也展示這次陪小隊長環島奔走的好夥伴247Luxe,讓大家近距離見識1.5小時內完售的鞋款魅力.

鐵漢柔情『四分衛』與 地主小小鼓手-呂岳駿 於Legacy台中登台軋唱又軋鼓

四分衛樂團與小小鼓手岳駿合影(圖/公關提供)
2017.01.15

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1/14由抒情搖滾代表「四分衛」於Legacy台中首場開唱,為期待已久的樂迷們揭開序幕。整場演出四分衛以「愛」環環相扣,演唱了新專輯歌曲、也不忘把經典名曲都唱一遍。這次演出更特邀小小鼓手-呂岳駿、脊髓損傷傷友-阿寶擔任演出嘉賓,展現專屬四分衛的鐵漢柔情。

四分衛第一次於Legacy台中登台演出,在台上時而深情、時而搖滾、時而逗得台下的觀眾開心不已,演唱了樂迷們熟悉的經典曲目《愛可以讓我們在一起》、《一首搖滾上月球》、《起來》、《雨和眼淚》,唱歌之餘也不忘說著每一首歌背後的故事,唱到新歌《愛曾經讓我們在一起》時還不忘說明現在對於「愛」的看法,阿山哥真摯地說道:「愛其實就是陪伴、祝福、關心,我們要心存感激,遇見生命中的每一個人。」唱到歌曲《愛能夠》時,舞台上更是出現了彩虹畫面,展現出他們對於所有『愛』的支持與鼓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