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8日 星期三

古曜威、李唯楓攜手斜槓Youtuber 月入將破百萬 開月薪5萬徵人

2023.10.18

暖男歌手古曜威、李唯楓、賴薇如、韋汝、原子少年…等藝人,斜槓Youtuber,開出3.5至5萬新台幣薪水,誠徵影片剪輯師,近日在許多藝人與網紅限時動態中,出現了一則徵才啟示,條件:有相關工作經驗,可彈性居家辦公,無上限獎金…等優渥條件,徵才內容相當吸引無需上下班打卡的年輕人。

首度對唱 LINION、洪佩瑜歌中互問:想要什麼樣的關係?

2023.10.18

新專輯《HIDEOUT 藏身處》唱出三年的心路歷程,LINION大唱〈Listen To Me〉對世界喊聲,用〈Black Panther〉直面自我,專輯中的〈Friends Or?〉找來洪佩瑜合唱,兩人首度合作,錄音時洪佩瑜才發現LINION很多話,而LINION則說:「她連漱口的那個聲音都很性感。」

《人公仔》背後的情感共鳴: 徐哲緯20年堅持,為逝去的阿婆唱出思念之歌

2023.10.18

時隔20年沒有發過專輯的徐哲緯,甫於2023年10月17日全數位發行首張客語創作專輯《人公仔》,這也是徐哲緯音樂生涯中的重磅里程碑,《人公仔》這張專輯邀請到備受矚目的 Genre-Bending怪物音樂製作人盧子翔擔任統籌製作,帶領徐哲緯嘗多元曲風,並探索客家音樂的Trendy POP,這個組合無疑能為聽眾帶來極具創新性和豐富多彩的客家音樂體驗。

王育麟導演的新作《動物感傷的清晨》中隱藏男主角福地祐介的梗

2023.10.18

由王育麟導演的最新力作《動物感傷の清晨》於10月13日全台熱映,影片的驚喜不僅僅體現在獨特的叙事方式,還在於導演王育麟和男主角福地祐介之間的深厚合作。最近王育麟導演在社交媒體貼文中分享了一個連福地祐介都不知道的洋蔥梗。也因為這部電影的意外彩蛋,這讓觀眾更加感受到影片的深度。

超高齡社會來臨 華山助老有愛有尊嚴

2023.10.18

重陽節即將到來,隨著人口老化,失智、失能人口明顯增加,依據國發會的人口推估資料顯示,明年起75歲以上人口每年增加10萬人以上,預計於2025年邁向超高齡社會,長輩生活資源、醫療照護、關懷陪伴均有迫切之需求,當這些老人漸漸失去自理能力,生活及健康都將成為最大的隱憂。

科文双融X江賢二《RE:江賢二》數位冥想.江賢二光影沈浸展正式啟售

2023.10.18

科文双融以推動文化科技為使命,期望在台灣藝術文化領域帶動數位轉型,為藝術文化內容注入數位創新,並創造兼具藝術與技術引領的美學展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