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0日 星期四

小魏魏嘉瑩進入電幻世界化身戰士 挑戰BOSS級奧客 〈普普通通的人生〉MV 9/30 中午官方頻道上線

2021.09.30

鼓起勇氣面對未知與挫折常是小魏魏嘉瑩創作的主軸,〈普普通通的人生〉發想於小人物面對大環境時的抗爭與反擊。9/30上線的〈普普通通的人生〉MV當中(http://arrowwei.piee.pw/TheHero),小魏魏嘉瑩化身勇敢戰士,與Arrow Band夥伴一起,向BOSS級敵人挑戰。

518用愛守護 ─ 受暴婦幼扶助計畫 陶晶瑩擔任公益大使,為受暴家庭發聲

2021.09.30

砸爛的碗盤、掃落一地的飯菜、半夜突如其來的咒罵與處罰、不明就裡的拳打腳踢….這是受暴家庭經常上演的景況,受暴媽媽和孩子們24小時生活在暴力恐懼中,對他們來說這場風暴不知何時停歇…

ELLE ACCESSORIES 秋冬號封面之星 孫盛希 What I’ve learned in my 30s三十歲才懂得的道理

2021.09.30

去年為了迎接30歲,孫盛希把身心狀態ㄍㄧㄥ到最極限,傾盡全力打造的第五張專輯《出沒地帶 Where is SHI ?》果然不負眾望,交出入圍2021金曲獎五項大獎的好成績。

TOYOTA TV 開車潛水趣 性感教主梁云菲x游泳男神比利化身成水裡的美人魚

2021.09.30

TOYOTA TV 網路直播節目主打新車開箱、線上音樂會、美食旅遊等多元題材,為持續帶給觀眾不同的娛樂體驗,加入了新單元,跳脫網路直播節目的既定印象,預計將各種不同的戶外活動的專業知識放進節目中,而近幾年潛水這項運動越來越多人參與,討論度也極高,第一集就由潛水這個主題來擔任首發,這次TOYOTA TV更是首度挑戰水裡攝影,由最性感的云菲與游泳健將比利,帶大家一探究竟潛水的技巧與奧秘!

新生活,更有生命力!UNIQLO LifeWear品牌好友活力登場 新一代男神陳昊森與國民女友黑嘉嘉 時尚演繹新輪廓美型外套

2021.09.30

在巨大變化的時代,我們正在向前邁出新的一步。生活有了新的意義,我們有了新的視角。UNIQLO簡約、實用、機能與美感具備的高品質服裝,讓台灣的每一個人更輕鬆舒適、更有生命力地展開新生活。在新的生活遇見新的UNIQLO,本季特別邀請新一代男神陳昊森與國民女友黑嘉嘉成為全新LifeWear品牌好友,穿上新輪廓美型外套系列,展現屬於年輕世代的活力。因應5倍券UNIQLO更於10/8-10/21全台重磅推出RENEW在地萬歲節,4大超值好禮等你來拿;10/8(五) 10:00深受粉絲期盼的UNIQLO TAIPEI全球旗艦店盛大開幕,邀您穿上全新的服裝,迎接美好新生活。

La Prairie萊珀妮 魚子鈷藍傳奇藝術展 奢華開幕 金鐘男神-溫昇豪出席,首揭奢華魚子養顏術

2021.09.30

瑞士奢華保養品牌La Prairie萊珀妮將藝術文化深植品牌精神,不僅連續五年贊助有藝術界奧斯卡之稱的「瑞士巴塞爾藝術展」,更持續與藝術家跨界演繹,以各種藝術合作傳達品牌概念。今年,以「魚子鈷藍之夜」為題與法籍新媒體藝術家莫堤克Maotik合作,打造沉浸式互動藝術裝置「藍色感知Sense Of Blue 」。為讓台灣消費者同步感受藝術洗禮,La Prairie萊珀妮於9月30日至10月6日首度進駐於忠孝SOGO圓廣舉辦「魚子鈷藍傳奇藝術展」,邀請大家在藝術與保養間看見品牌所追求的永恆之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