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0日 星期四

TOYOTA TV 開車潛水趣 性感教主梁云菲x游泳男神比利化身成水裡的美人魚

2021.09.30

TOYOTA TV 網路直播節目主打新車開箱、線上音樂會、美食旅遊等多元題材,為持續帶給觀眾不同的娛樂體驗,加入了新單元,跳脫網路直播節目的既定印象,預計將各種不同的戶外活動的專業知識放進節目中,而近幾年潛水這項運動越來越多人參與,討論度也極高,第一集就由潛水這個主題來擔任首發,這次TOYOTA TV更是首度挑戰水裡攝影,由最性感的云菲與游泳健將比利,帶大家一探究竟潛水的技巧與奧秘!

  TOYOTA TV特別聘請專業水下攝影師前來助陣,邀請粉絲與云菲、比利一同窺探水下世界的奧秘,完整呈現兩位在水中優游的美麗姿態。 透過鏡頭, 粉絲將彷若置身海底、一同沉浸在安靜的水下世界,享受不受重力的束縛,自由飛翔的感受,在水中自在流轉。 此趟我們來到潛立方,不僅讓有潛水經驗的云菲讚不絕口,直呼水下氛圍非常逼真、很有挑戰性;而第一次體驗潛水的比利,在教練專業且安全的帶領下,慢慢地學會調整呼吸與情緒,保持在最佳狀態,讓原本緊張的心都煙消雲散,深刻體會到潛水的美好。云菲和比利皆在節目中分享了此次難忘的體驗,讓他們在潛水的領域都成長不少。

  位於台中市的潛立方,讓潛水愛好者在都市中即可享受大海深潛樂趣,打造了亞洲第一座深潛池,21米深的水池營造出海底的壓迫感,吸引了許多人前去體驗,有完善的潛水教學課程,讓完全無經驗的比利,安全的體驗潛水的樂趣,旅館與潛池的結合,讓旅客潛水後即可進房休息,房間也以船艙概念做為設計基礎,將每間客房打造成船艙氛圍,彷彿身處在一艘海上的船。

  未來TOYOTA TV將會持續企劃,更多戶外活動的專業教學節目,快邀請你身邊也喜愛戶外活動的朋友一起收看,共度歡樂的直播時光。請粉絲們持續鎖定每週四晚間八點於TOYOTA TV 臉書粉絲團的TOYOTA TV直播。

TOYOTA TV: https://www.facebook.com/ToyotaTV.tw

═════════════════

【TOYOTA TV 開車潛水趣】#節目播出資訊

▸播出時間|10/07(四)

▸播出平台|TOYOTA TV臉書粉絲專頁

▸特別嘉賓|梁云菲、比利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