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4日 星期日

「唇感」太優秀!鍾瑶與安妮現場「開親」,安妮加碼甜喊「好舒服喔…再一次!」

2022.07.24

何等嚴重需要買醉?阮承恩在電影「詭祭」裡,意外得知自己錯失與安妮接吻的機會,而這安排竟是安妮私下跟導演要求卡掉的!又沒想到,這天降的禮物竟是被鍾瑶攔胡!

中天益智節目《一鳴驚人》網路點閱量破10萬! 全新一季開錄

2022.07.24

全台首創國中生中華文史益智節目《一鳴驚人》在中天綜合台播出後引發迴響,在臉書的影片點閱量更突破10萬,節目確定會再推出全新一季,今(24日)節目主持人黃子佼進棚錄影,對節目的網路聲量又驚又喜:「我發現台灣的朋友蠻喜歡看益智節目,但《一鳴驚人》跟其他不太一樣,包括出題的方向、參賽的隊伍,所以有很多人願意看,還跟我們一起猜題,我覺得這是個很有意義的教育節目,我自己也覺得很榮幸。」不過主持新一季對黃子佼來說壓力還是很大:「我錄別的節目通常睡得蠻好的,但錄這個節目都睡得不太好,因為我也很怕輸給同學,同學都比我厲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