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7日 星期六

林襄身穿黑色抹胸禮服,襄民們暴動了,直呼有夠襄!

2022.08.27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擁有甜美外貌與魔鬼身材的林襄,今日舉辦《與你襄遇》簽書會,雖然因疫情關係延期至今相隔許久,現場依舊空前盛況,還未開始現場就擠滿人潮,可見林襄的高人氣,簽書會開始林襄身穿一襲黑色抹胸禮服搭配黑色垂墜長褲,酷帥甜辣,簽書會服裝與時尚圈頗負盛名的服裝設計師詹朴合作,這是在2022秋冬倫敦時裝週後與設計師詹朴再次合作,簽書會就換了兩套服裝非常有誠意。飾品則指定搭配紐約輕珠寶品牌Gold Philosophy,服裝和飾品讓整場活動非常亮眼質感,有別以往穿搭風格。

《披荊斬棘的哥哥》與趙文卓合作 MC HotDog熱狗「滿滿敬畏」 被團隊拚勁感染 熱狗打破原則又唱又跳

2022.08.27

真人實境秀《披荊斬棘的哥哥》明(8/28)晚8點在中天綜合台開播,由陳小春、趙文卓、言承旭、MC HotDog熱狗等31位演藝圈男星共同參與,集結各方唱跳、舞蹈、武術好手,進行合作拚搏PK賽,並有殘酷淘汰的考驗,最終節目內只留下17人組合【夢幻天團】,在為期三個月的合宿中,一起不斷練習,而所有男藝人的私下相處,都在鏡頭前一覽無遺!

《2022 MATA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影視節》跨足電影界 以「獻給原住民社會的影像藝術」為目標

2022.08.27

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以下簡稱原文會)8月26日於高雄駁二舉辦《2022 MATA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影視節》開幕,現場眾多電影導演、影展單位及影評人到場,見證原文會首屆影視節完美登場,將以「獻給原住民社會的影像藝術」為目標跨足電影界。

2022【大口吃萬華  美食祭】 30攤人氣名店一次嚐遍 吃喝玩樂體驗萬華文化

2022.08.27

聽到萬華,您想到什麼?是龍山寺的香火鼎盛?剝皮寮的文化展演?濃厚香氣的青草巷?還是令人食指大動的傳統小吃?萬華承載了歷史的歲月,美食更是最具代表的在地文化。在本周末8/27~8/28於萬華龍山寺周邊所舉辦的【大口吃萬華  美食祭】活動,由臺北市萬華街區發展協會主辦,與臺北市商業處、臺北市觀光傳播局合作,集結了萬華在地小吃、甜點、百年人氣老店、觀光夜市及在地人才知道的私藏料理等美食元素,引領大家認識萬華的飲食文化,了解背後脈絡;除此之外,更展現年輕化的新風貌,結合時下流行的「LARP劇本殺」實境解謎遊戲以及三大主題走讀活動,要讓大家一次吃遍人氣美食,走訪知名老店、有吃有玩又有拿。

大口吃萬華 萬華人氣美食大蒐羅 品嚐傳統百年職人精神

 

川業肉圓有百年歷史傳承至第四代
2022.08.27

出國旅遊,你會最想念台灣什麼?很多人會說生活中的街頭美食最令人懷念。小吃,一道道看似簡單的大眾美食,有時是流傳百年記憶中的美好滋味,有時是店家的核心靈魂、細膩而講究。而萬華,正是台北匯聚美食之地的代表;除了有龍山寺、剝皮寮、青草巷、觀光夜市之外,最令人念念不忘的首推萬華傳統小吃了,萬華承載歷史的歲月,美食是最具代表的在地文化,除了小吃,更有百年人氣老店、必比登排行及在地人才知道的私藏料理等。想知道萬華美食地圖嗎?可千萬不能錯過以下的萬華人氣名店大蒐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