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0日 星期一

韓籍大物李多慧加入 史上最多32位樂天女孩今開訓READY

2023.03.20

備戰2023年中華職棒賽季,Rakuten Girls在20日舉行開訓記者會,會中由領隊浦韋青邀請籃藍連續三年擔任隊長,曲羿和菲菲擔任新年度的副隊長。除此之外,韓籍人氣女孩李多慧(Dahye Lee)加入團隊之後,史上最多的32位Rakuten Girls將帶來新球季的全新表演,用全新陣容來告訴大家全員RAEDY!

甜酷女神郭雪芙 下凡代言全新亞洲時尚電商平台Bubble 引領Z世代時尚風潮

2023.03.20

Bubble全新亞洲時尚電商平台 專屬Z世代引領時尚潮流!
甜酷女神郭雪芙 化身Bubble女孩 親身演繹風格時裝~
  全新上架的時尚電商平台Bubble,以引領Z世代時尚潮流的獨特風格衝進年輕女孩的視野裡。這場時尚風暴同步吹進台灣!Bubble特別邀請到可鹽可甜的女神郭雪芙擔任品牌亞洲區代言人,並親自設計獨具個人風格的春夏潮流獨家款,即將於Bubble上市!立足亞洲的全新時尚電商平台Bubble,目標鎖定全世界最關注的Z世代女性,Bubble以量身打造獨特潮流精神、鼓勵女性展現自我、詮釋自己獨特的時尚態度,推出多款年輕時髦服飾,正式在台上架。

謝金晶手把手教學「為愛倒立」 邀大家助寒士自立 翻轉生命

2023.03.20

現今社會中,仍有許多人因不了解而對街友、寒士帶著主觀偏見,也因其外在形象更容易成為被抨擊誤解的對象…藝人謝金晶深知寒士處境艱難,特響應人安邀約,參與「為愛倒立」活動,並邀請社會大眾一起參與遊戲,用全新的視角來了解寒士,用同理心來拉人一把,讓寒士們的人生能夠有機會翻轉,重新再來。

周湯豪&比莉姐代言麥當勞「1+1星級點」直呼「夢想成真」!

2023.03.20

全台「最潮流母子檔巨星」周湯豪和比莉姐再次合體,為台灣麥當勞代言最新推出的「1+1星級點」,兩人真實又暖心的互動讓現場笑聲不斷;以大膽的時尚和音樂風格成為新一代潮流icon的周湯豪表示,麥當勞是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能夠受邀代言就像夢想成真;被稱為「豹紋歌后」的全民偶像比莉姐更加碼透露,周湯豪小時候曾在麥當勞包場辦生日Party,當時的模樣還歷歷在目:「你小時候真的好開心喔!」溫馨歡樂的童年回憶,也讓此次母子二人的合體代言更具意義。

愷愷追問分手原因 大根吐實「被疑心病磨到沒那麼喜歡」

2023.03.20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1)晚10點播出「前任評價大調查!你在舊情人眼裡是好還是壞」,藝人何妤玟與大隸和平分手,但她心中還是有個疑問:「有時候起爭執時他會說出傷害我的話,譬如說我脾氣不好、很大小姐,我都會覺得這是真的嗎?因為婚變讓我變得很沒自信。」大隸則透過電話回覆那都是氣話:「吵架當下會覺得自己受委屈,但吵完後我會想,其實有時候妳講的是有道理的。」他也提到兩人分手主因是生活作息:「我後來有檢討,但作息真的很難配合,我還是很感謝妳,我知道妳早上很忙要做便當送給小孩,但妳還是會多做一份送來我公司,這我蠻感動的。」何妤玟聽了大隸的解釋心情變得舒坦:「我也可以證明你體力超強、大腿超粗!」

尋找P+聯盟「練習生」新血!鋼鐵女神雅典娜練習生徵選報名最後倒數

 

2023.03.20

啦啦隊女神未來新星快把握最後報名機會!人氣職籃P.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專屬啦啦隊鋼鐵女神雅典娜(Athena Girls)尋找「練習生」新血!Athena Girls啦啦隊練習生這次徵選攜手17直播透過結合線上線下的新世代直播體驗,讓粉絲們有機會看到追求啦啦隊夢想女孩們的不同面向,第一階段即日起至2023年3月22日已正式啟動線上海選報名,經由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團內部進行評選,預計選出25位晉級第二階段複賽展開線上直播人氣比拚,複賽至多取前20名晉級決賽,預計將於2023/5/5(五)邁向實體決賽角逐評選,高雄17直播鐵人球團預計錄取1-3位練習生接受啦啦隊女孩培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