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0日 星期一

甜酷女神郭雪芙 下凡代言全新亞洲時尚電商平台Bubble 引領Z世代時尚風潮

2023.03.20

Bubble全新亞洲時尚電商平台 專屬Z世代引領時尚潮流!
甜酷女神郭雪芙 化身Bubble女孩 親身演繹風格時裝~
  全新上架的時尚電商平台Bubble,以引領Z世代時尚潮流的獨特風格衝進年輕女孩的視野裡。這場時尚風暴同步吹進台灣!Bubble特別邀請到可鹽可甜的女神郭雪芙擔任品牌亞洲區代言人,並親自設計獨具個人風格的春夏潮流獨家款,即將於Bubble上市!立足亞洲的全新時尚電商平台Bubble,目標鎖定全世界最關注的Z世代女性,Bubble以量身打造獨特潮流精神、鼓勵女性展現自我、詮釋自己獨特的時尚態度,推出多款年輕時髦服飾,正式在台上架。平台上線之際特別邀請最具Z世代精神與風格的甜酷女神代表-郭雪芙擔任代言人,同時推出郭雪芙「女神款」限定風格時裝,同步作為Bubble上線後的獨賣款。此外,這款「女神款」潮服,將響應世界展望會台灣兒童「投資豐盛生命」計畫,提供服裝售出後撥款30美金捐贈予世界展望會,為台灣的下一代,創造更多機會與可能性,同時展現Bubble不僅充滿年輕時尚風格,更希望以實際力量回饋社會大眾極具親民之品牌精神。
 
Z世代年輕女孩 Find your dreamy bubble in BUBBLE
  目標鎖定目前全球最關注的「Z世代」時尚平台Bubble,提到品牌精神及設計理念時,Bubble在台發言人Fiona表示,「Bubble致力於成為極具風格又親民的時尚電商平台。為Z世代提供極具設計感、高品質、高性價比時尚產品的理念,希望為Bubbl族打造一個風靡的Bubble 時尚圈,創造一個媒介,讓有共同愛好的女性都能一同分享,體驗時尚風格。在這樣的理念下,Bubble不會僅專注於銷售,平台更特別開發出關於時尚和風格的精選內容,為全球來自各個領域自信風采的「Bubble族」提供開放的平台分享其個人風格、收穫靈感、展現並交流自身對時尚的態度與想法。因此在代言人的合作方向上,Bubble也非常欣賞郭雪芙小姐對工作保持熱情、從不侷限自我風格,勇於嘗試各種挑戰樂觀自信的態度,率真俐落的性格。在如此Z世代的思維中,Bubble熱情的邀約了郭雪芙小姐擔任代言人,相信在她完美的演繹下,Bubble勢必會在年輕世代中,引領一股全新的時尚潮流!!」

作為一家面向Z世代年輕女性的新穎時裝品牌,未來品牌也展望能計劃朝著賦能女性發展,以創新和可持續的方式,為才華出眾的女性設計師提供創業獎勵以及進入Bubble獲得專業指導的機會,藉此提升女性對自我的價值展現,鼓勵女性也可以成為新時代的創變者。

Z世代時尚潮流完美代言人 酷甜女神郭雪芙
“不設限的人生 不設限的工作嘗試 不設限的時尚風格”
在年輕世代中備受女孩崇拜的甜酷女神郭雪芙,出道以來演出多部風格迥異的戲劇作品,勇於挑戰不同角色,打破「甜心」的框架,在各個角色中自信演繹女性多樣面貌,展現自我獨特風采,與Bubble全新時尚電商平台核心價值不謀而合,完美符合品牌在台首度亮相之時尚潮流代言人。談起合作契機,郭雪芙坦言,「品牌找到自己的時候,有問過對時尚的看法,以及對生活、工作的期許。其實自己是一個對人生沒有太多設限的人,也從沒想過要打造別人心中的完美人設,展現自己最真實的樣子,以自己最喜歡的面貌,坦誠的面對生活,用力的工作,開放的體驗人生,就是現在最真實的想法!對於時尚,也是這樣想,每種風格都會很想嘗試,有時私底下自己隨意搭配的服裝風格,會被朋友跟工作夥伴誇獎,就特別開心。有時在不同工作類型時,也會因為造型師準備的造型是沒試過的,意外發現原來這樣穿搭也很好看!每次的造型改變都讓自己很有成就感。
 

攜手世界展望會兒童「投資豐盛生命」計畫 郭雪芙跨領域參與合作服飾
  適逢Bubble在台開賣,品牌特別規劃郭雪芙設計的「女神款」與世界展望會合作,期望攜手為台灣兒童盡一份心力。台灣世界展望會根據多年兒童關顧與家庭服務的經驗,為台灣貧童打造「投資豐盛生命」計畫,從「經濟弱勢家庭關顧」、「兒少關懷暨發展」、「兒少權益暨保護」、「家庭培力暨生計發展」、「社區防減災暨志工管理」五大層面的服務工作,確保弱勢家庭的兒童縱使身處困乏環境,仍有機會擁抱快樂、豐盛的成長過程。針對本次的公益合作,Bubble特別邀請代言人郭雪芙一同與品牌合作推出限定服飾,談及本次的合作理念郭雪芙表示,「因為是與世界展望會合作的服飾,我覺得特別得有意義,不單單只是推出限定服飾,還能夠透過本次的計畫直接回饋給台灣需要幫助的兒童。我自己非常喜歡這次品牌推出的限定款,希望追逐時尚的Z世代少女們跟我一樣喜歡!」

Bubble在台時尚初登場 指定服飾一同為台灣兒童盡一份力
  Bubble全新亞洲時尚平台於3月20日正式線上開賣!請鎖定官網平台:https://www.bubble.shop/ 除了同步推出的郭雪芙限定時裝外,購買郭雪芙同款,均會贈送一份精美禮品。於3月20日至6月20日,凡至Bubble官網購買指定服飾,每售出一套指定服飾,Bubble及提撥美金30元,投入世界展望會台灣兒童「投資豐盛生命」方案,一同邀請時尚風潮女性成為Bubble女孩一同為公益盡一份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