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0日 星期一

愷愷追問分手原因 大根吐實「被疑心病磨到沒那麼喜歡」

2023.03.20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1)晚10點播出「前任評價大調查!你在舊情人眼裡是好還是壞」,藝人何妤玟與大隸和平分手,但她心中還是有個疑問:「有時候起爭執時他會說出傷害我的話,譬如說我脾氣不好、很大小姐,我都會覺得這是真的嗎?因為婚變讓我變得很沒自信。」大隸則透過電話回覆那都是氣話:「吵架當下會覺得自己受委屈,但吵完後我會想,其實有時候妳講的是有道理的。」他也提到兩人分手主因是生活作息:「我後來有檢討,但作息真的很難配合,我還是很感謝妳,我知道妳早上很忙要做便當送給小孩,但妳還是會多做一份送來我公司,這我蠻感動的。」何妤玟聽了大隸的解釋心情變得舒坦:「我也可以證明你體力超強、大腿超粗!」

    Lala則是還沒結婚就有婆媳問題:「第一次回他家,他媽媽就突然在我面前大哭,說不要傷害她兒子,我嚇到一直說不會,他媽媽就開始叫我做很多家事,又一直說『什麼時候退出演藝圈?我們的媳婦是要可以在家相夫教子的』,讓我心裡很不舒服。」Lala還說這些事前男友都知道,卻從沒站出來幫她說話,讓她不解,前男友則透過信件回覆:「我夾在中間也不知道要說什麼,而且我媽說的有些話,也是我想跟妳說的,想說能靠媽媽說服妳不要在演藝圈工作,我來養妳。」但這回覆不僅讓Lala無法接受,主持人吳宗憲也聽不下去:「他家環境很厲害嗎?像如果有人願意嫁給鹿希派,我會跪著給對方磕頭說謝謝!」

    愷愷也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我喜歡幽默的男生,但我覺得他女生朋友太多了,所以那時候我們對於男女界線一直有分歧,就分手了,可是跟他分手我真的非常難過,我就買了一張單程機票去LA,不想再回台灣。」吳宗憲一聽直接點出她所說的對象就是大根,愷愷自己也好奇是否因為她疑心病太重導致分手?大根藉由信件給出答案:「有時候沒做什麼也要被懷疑,所以越來越沒耐心解釋,後期也被磨到確實沒那麼喜歡妳了,加上我當時也沒有想要定下來,沒辦法放這麼多心力在戀愛上面,是我的問題。」但愷愷不願相信,覺得這個答案不是真心的。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