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6日 星期二

談第一印象 王振諾自曝內心小劇場 因這點想認識李芷婷

年初五李芷婷(右)和王振諾(左)相見歡,更將首次合唱獻給POP Radio
2021.02.16

年初五李芷婷和王振諾到POP Radio春節特別節目《犇跑吧2021-新年歡樂星》跟聽眾同樂,面對主持人Eva準備的歌曲挑戰賽,兩人發揮即興改編實力,像是《小星星》饒舌版或《愛情限時批》R&B唱法都難不倒他們,將首次合作獻給POP Radio,默契十足的合音更讓聽眾新年大飽耳福!

許雅涵生日撞情人節 大連直播代言紅包飛走

2021.02.16

被稱為最萌創作歌手的許雅涵(Candy)跨界直播界,創下比賽冠軍的好成績後。擁有兩岸粉絲及知名度的她。旋即獲邀為"2021矩陣雲端集團拼多多線上年貨節"代言。年前和內地電視臺一線主持人們一起為年貨節熱力推廣。

凱渥搶先初四開工團拜迎財神發爐旺新春

2021.02.16

凱渥(Catwalk)經紀公司今年選在年初四(2/15)迎財神的良辰吉時,舉行新春團 拜的開工儀式,因應疫情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減少群聚下,由凱渥集團董事長吳鋒率領集團員工 進行內部開工儀式,而長年旅外超模唐熒霜(Gia)、名模王心恬、藝人李沛旭、大久保麻梨子、 路嘉欣、趙逸嵐(小八)、林輝瑝、張誌軒、夏浦洋、林煥鈞、陳峻廷、張傑驊相繼自發前往 公司走春拜年,一同共襄參與開工儀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