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曾沛慈《謎之音》雙喜臨門 亞神x寬宏攜手獻黃金麥克風蛋糕預祝專輯、開唱亮眼秒殺

2019.08.14

天然系 戲劇x音樂新女王曾沛慈(Pets)將於16日推出加盟亞神音樂首張專輯《謎之音》,光預購就已榮獲博客來、誠品銷售榜「四冠王」、KKBOX即時榜等冠軍的她,今神清氣爽出席專輯 + 演唱會記者會,一口氣公佈發片和開唱好消息,可說是「雙喜臨門」!亞神音樂和寬宏藝術共同獻上「黃金麥克風造型蛋糕」,祝她越唱越好、演唱會秒殺,讓曾沛慈眉開眼笑!記者會上也播出好友們的祝福VCR,韋禮安、林哲熹、邱勝翊(王子)、吳姍儒(Sandy)、李玖哲和徐佳瑩(lala),帶來最大的祝福。曾沛慈《2019謎之音》演唱會將於11/22()晚上七點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TICC)盛大舉辦,並於8/24中午12點開賣,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87樂團撥亂反正好星情《霸氣天地會》九月全台巡迴開唱 艾成 王瞳真愛無敵 擊潰亂流攜手向前行

2019.08.14

87樂團撥亂反正霸氣全台開唱87樂團日前推出新輯《霸氣》,新專輯衝出好成績,今年二度全台巡迴開唱,87開心宣布9月將舉行《霸氣天地會》全省巡迴開唱,歷經之前的風雨後,87樂團團長阿修羅表示:「感謝粉絲力挺,我們就是一家人,不會輕易被擊散」!主唱艾成則說:隔半年第二次的巡演,壓力好大,不想讓粉絲失望,演出內容絕不重複,這很傷神,而提到近況,艾成並說前陣子與王瞳遇到亂流,但我們用「真愛無敵」的擊潰一切,現在彼此更珍惜對方,對未來更加具體了,感謝亂流的幫忙」!而87樂團自9/19展開北中南等地全台開唱,8/16﹙五﹚於Indievox售票網開賣!

鬼鬼性騷擾誤當吃豆腐 沈醉吃鬼哥豆腐自招:有認識不錯的圈外朋友

2019.08.14

鬼鬼吳映潔三十宣言「愛自己」拋開了近年「不想再唱」的念頭,再次投資鉅額製作全新單曲《啦咪啦咪》,並正式加盟Avex Taiwan,期待給自己創造了更進一步的突破,13日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像吳映潔哥哥的黃鴻升笑說現在她長大了,一起上節目比較不會那麼緊張了,她以前常亂噴隔天頭版的標題。

廖科溢慘被蜜蜂蜇 前去探訪原始部落卻驚見血淋淋的場面

2019.08.14

《我的非洲很有事》團隊這次來到了衣索比亞要帶大家去探尋世界上少有的幾個原始部落。首先,很有事團隊探訪的是擁有唇盤族之稱的摩西族。摩西族的女人在十多歲時就要把下唇割開,塞進一個盤子,因此才有了唇盤族的稱號。據說,盤子越掛越大對她們來說是美麗、勇敢的象徵。除此之外,還有一個說法就是為了防止別的族人來這裡搶人回去當奴隸,所以他們認為掛著這個唇盤能把敵人給嚇走。而當親眼看到這些時,廖科溢以及蘋恩對他們感到非常的敬佩,因為光是用看的都覺得很痛,更何況是摩西族人他們自己。但為了這專屬於他們自己的美麗象徵,摩西族人到現今都還是保持著這個傳統。

鍾孟宏第5部新作《陽光普照》柯淑勤、巫建和實力派演員集結!

2019.08.14

導演鍾孟宏屢獲國內外獎項肯定,睽違3年之久,他即將於1025日推出第5部新作《陽光普照》,今日(814)44屆多倫多國際影展更公佈《陽光普照》入選「當代電影世界單元」(Contemporary World Cinema),將於影展舉辦世界首映,並與許多知名導演一同角逐觀眾票選獎!《陽光普照》集結影壇新星巫建和、劉冠廷、許光漢,及金獎影后柯淑勤、尹馨、温貞菱與陳以文等實力派演員演出,故事圍繞在一個平凡家庭,因為小兒子犯錯入了少年監獄,讓整個家庭逐漸分崩離析。柯淑勤、陳以文、巫建和與許光漢將一家人的無奈與糾結深刻演繹驚豔四座,而劉冠廷在片中更突破形象演出有別與以往的角色。《陽光普照》除了充滿魅力的黑色幽默之外,這次更顛覆以往風格加入了許多催淚溫情元素,勢必讓影迷耳目一新。

夏季熱飆37度 雀巢第一瓶冷萃咖啡清熱解悶當道

2019.08.14

今年夏季氣溫飆破37度,超商冷飲市場成為兵家必爭之地,源自瑞士的全球食品領導品牌雀巢(Nestlé),捉住近來全球吹起的冷萃風潮,並看準台灣消費者喜歡嘗鮮、重視生活風格的特性,在台灣首次推出「Nescafe Cold Brew 雀巢冷萃咖啡系列」有黑咖啡及拿鐵咖啡兩種口味,經過20道程序、保持20C低溫長時間萃取,去除咖啡中的雜質並降低酸味,讓味蕾敏銳的咖啡愛好者也能享有咖啡品飲的嶄新風味。在全台7ELEVEN獨家限量販售,讓生活忙碌又講求高效的人士,在高溫燥熱的夏天輕鬆簡單就能透過「Nescafe Cold Brew雀巢冷萃咖啡」冷靜自己,品嘗咖啡中的深蘊好味。

WeMo Scooter 宣布新北市再擴永和區 建構大台北交通生活圈 公開共享機車消費者洞察 超過八成五肯定專人換電服務



2019.08.14

大台北地區營運成績持續突破,電動機車智慧出行服務 WeMo Scooter 宣布再拓展新北市營運版圖,8月19日將開放新北市永和區,逐步完整串連大台北交通生活圈。同時,WeMo Scooter 公開共享機車市場相關洞察,值得注意的是,有超過八成五消費者指出,專人換電服務是選擇 WeMo Scooter 智慧出行服務的主要原因,顯示不用擔心電力的電動機車即時租借營運模式,成功吸引龐大交通移動族群,推進綠能智慧出行發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