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日 星期日

中天主播張若妤喜獲千金 過預產期催生剖腹吃全餐

2023.04.02

 中天主播張若妤3月初開始待產,今(4/2)她在臉書分享當媽媽的喜悅。她透露上個月29日入院後經過48小時奮戰,終於在前天(3/31)順利產下3020克的小公主,還幫她取小名為Zoe,張若妤在臉書寫著:「生下妳,是我這輩子最勇敢的一天,用盡全力換妳一聲哭啼。」

《離不開你的依賴》導演山口健人 男主角黑羽麻璃央將登台宣傳


2023.04.02

由《餘命10年》藤井道人監製企劃,日劇《Avalanche雪崩》山口健人執導的電影《離不開你的依賴》,由黑羽麻璃央、穗志萌香、松井玲奈主演,本片於2月日本上映後即獲得Filmarks電影網上映首日滿意度第一名,網友們紛紛表示對於電影中描繪年輕人的愛情特別有感。而本片導演山口健人以及男主角黑羽麻璃央也正式確認於4月19-20日登台造勢,將出席電影首映會,也是黑羽麻璃央睽違四年,繼上次的粉絲見面會後再次登台會影迷。而本片也將於4月28日在台灣上,片商粉絲團公佈上映訊息後,片商就不斷收到私訊「跪求邀請黑羽麻璃央來台宣傳」的留言,可見他在台人氣之高,如今願望成真,片商也將安排首映見面會等活動,還請粉絲持續鎖定「希望影視行銷」粉絲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