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7日 星期四

選手不想做態度差 Sandy嗆「想打包回家」?

2022.07.07

由全聯冠名《料理之王3》的世界環遊小吃挑戰賽即將來到尾聲,怎能忘記歐洲國家呢?列車進入到英法之城,想不到竟有選手叛逆,違背題目,直呼「完全不想做!」,更有選手讓泰國「Alizabeth 娘娘」狠嗆「你是衝著我來的」?

劇組注意她會答應!孫盛希開口許願池「希望有一天能做電視或電影配樂…。」

2022.07.07

《Ciao潮旅》雜誌6、7月合刊號封面人物孫盛希在音樂上的勇於嘗試,為華語音樂帶來新意,各類曲風都被她巧妙地融入作品裡。「音樂上的深度與多元我都嘗試過了,但這一次,我想回到『享受音樂』這件事本身,讓大家輕鬆享受,也不想要有那麼多悲傷又煎熬的慢歌。」

中天主播鄭亦真爆喜訊 7月升格人妻接新節目「雙喜臨門」

2022.07.07

中天新聞主播鄭亦真今(7)日升格人妻,她在個人臉書寫下「換了新身分證,配偶欄也補上,謝謝大家的祝福!堡主嫁人囉」,除此之外,她還有另一樁喜事,就是接下中天《前進戰略高地》主持棒,鄭亦真難掩興奮:「接下《前進戰略高地》時,當下大概有五秒沒呼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