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聖鬥士星矢:覺醒》丟震撼彈,女神林志玲出任遊戲代言

2019.02.15

Gamamobi遊戲平台所代理的手機遊戲《聖鬥士星矢:覺醒》,本日發布令人震撼的消息,邀請到女神林志玲作為台灣區代言人,此款由車田正美正版授權監製的手遊已於日前展開事前登錄,短短一週的預約人數即突破15萬人次,同日也一併宣布將於2/21中午起進行一連四日的安卓版本搶先刪檔封測。

「老靈魂」曾之喬不諳打卡 靠生活體悟記憶日常

2019.02.15

「喬喬」曾之喬的新書晉升作家!她帶著新書《一個人去丹麥,寫一本書》來到POP RadioPOP有夠靚》與吳怡霈暢談創作過程,談到在丹麥走訪著名景點「小美人魚」雕像,一車一車的遊客如同跟風似的狂拍照,嘈雜的人聲對比小美人魚的孤獨,讓喬喬不禁有感而發,她與吳怡霈談到如何面對外界眼光,喬喬則表示「無法阻止別人說甚麼,但我們可以留意自己跟別人說甚麼」,一席話讓吳怡霈眼淚潰堤大喊「怎麼我好像在接受你的開導」!

春季時尚「紫」南 名媛李晶晶最愛藍風鈴

2019.02.15

優雅好氣質的名媛總是女生追逐的時尚目標,而擁有自創童裝品牌Elizabeth by Crystal Lee和配飾品牌Amazing by Jing Jing的名媛李晶晶,對於穿搭相當有自己的獨到風格。今天她將分享現在名媛間最夯的時尚色系,並教大家如何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名媛風。

《溫泉屋小女將》超越《未來的未來》等19部動畫作品 榮獲日本每日電影動畫獎



2019.02.15

熱銷300萬冊日本超人氣國民讀物改編、由曾參與製作《神隱少女》《怪物的孩子》等知名動畫作品的高坂希太郎執導、《電影版聲之形》編劇吉田玲子,人氣聲優水樹奈奈、松田颯水、以及童星出身的小林星蘭等人配音演出的勵志動畫電影《溫泉屋小女將》(Okko’s Inn)即將在2019年2月27日於威秀影城獨家上映。《溫泉屋小女將》在日本上映後口碑盛讚,在各大動畫影展上也獲得不少肯定,不但入圍日本電影學院優秀動畫作品獎,更是超越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片《未來的未來》等19部動畫作品,贏得日本每日電影獎的動畫電影大獎。入行四十多年的導演高坂希太郎,參與過許多吉卜力工作室的人氣動畫,包括《螢火蟲之墓》、《霍爾的移動城堡》、《崖上的波妞》等,可說是吉卜力工作室的幕後大功臣。《溫泉屋小女將》片中以「旅館經營」為故事背景,加上個性鮮明的人物角色,都深深吸引高坂希太郎,也讓他暌違15年後再度接下動畫導演一職。

鱷魚先生逝世 13 周年,動物星球頻道向鱷魚先生致敬! 蜜月旅行搜救鱷魚創造超過 5 億人收看的經典節目「鱷魚拍檔」

2019.02.15

大家還記得鱷魚先生「史帝夫.厄文」嗎?過幾天 2 月 22 日就是他 57 歲的冥誕,2006 年他於海中拍攝紀錄片時,心臟刺進魟魚有毒刺鉤,送醫搶救無效後逝世,留給世人無限追念。史帝夫以野生動物節目「鱷魚拍檔」主持人為大眾所知,他獨特熱情的主持方式,和鱷魚或蟒蛇等動物零距離的接觸不只開啟了野生動物節目的新篇章,也喚起全球對於動物保育的重視!這次動物星球頻道於他逝世 13 周年推出鱷魚先生經典回顧系列,感受鱷魚先生對動物保育的熱情與魅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