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春季時尚「紫」南 名媛李晶晶最愛藍風鈴

2019.02.15

優雅好氣質的名媛總是女生追逐的時尚目標,而擁有自創童裝品牌Elizabeth by Crystal Lee和配飾品牌Amazing by Jing Jing的名媛李晶晶,對於穿搭相當有自己的獨到風格。今天她將分享現在名媛間最夯的時尚色系,並教大家如何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名媛風。
  
從色彩學來看,紫色帶有高貴奢華、神秘的感覺,許多時尚品牌精品、服飾、香氛等,常使用紫色來襯托台灣女生的膚色及氣質。李晶晶表示 :「紫色其實是一個非常浪漫優雅的顏色,而最近紫色也在名媛圈中開始風靡起來。我自己平常喜歡用紫色的配件當作整體造型的亮點,像是紫色墨鏡或藍紫色巴拿馬草帽。這些配件可以襯托好氣色、讓臉部更明亮;在居家生活佈置上,我喜歡用鮮花或是帶有花香調的香薰商品來創造溫暖的感覺。我最喜歡用Les Parfums de Farcent (Farcent香水系列)的香氛,它淡淡的花香聞起來讓人感覺非常溫暖、放鬆,而最近新出的藍風鈴香氛袋,味道聞起來更是讓人感覺清新、舒服。」而身為名媛御用造型師的劉大強也提及 :「紫色具有時尚、濃厚貴族氣息的顏色,也是各大精品的最愛色,在進行穿搭時,除了配件外,建議可以使用香氛作搭配,像是Farcent香水系列所推出的藍風鈴香氛,淡雅的花香搭配紫色的顏色,更能襯託個人的時尚感。」

  Les Parfums de Farcent (Farcent香水系列)從去年陸續推出一系列香水調的香氛,像是小蒼蘭英國梨、海鹽鼠尾草、星木蘭、青檸羅勒等香味,打造輕鬆極寵的香氛生活,一上市就受到許多女性及名媛的喜愛。此品牌今年春天更推出了熱銷的藍風鈴香氛袋,商品設計從內到外搭配國際時尚精品及名媛最愛的紫色,成功在名媛間創造討論的話題,也成為時下香氛流行的重要指標。


花仙子官方網站 : www.farcent.com.tw
Les Parfums de Farcent Facebook : http://bit.ly/LPF_FB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