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音樂卡內基 太陽盛德新書《超級富足密碼》 傳遞愛與感恩密碼 迎接富足生命 宣布成立唱片事業部 12/21.22將舉行音樂饗宴與心靈分享會

2019.12.07

有音樂卡內基封號的太陽盛德來台推出新書《超級富足密碼》,週六舉行簽書分享會,上千名的讀者與學員熱情擠爆現場,太陽盛德說:「新書傳遞富足密碼,不只限於金錢,而是能量與真理各方面的富足,才是真富足,而12首全新創作則來自「愛與感恩」的密碼傳遞!同時讓音樂繼續的傳遞出去,太陽盛德也開心宣布成立唱片事業部!

2019 Openbook好書獎頒獎典禮 香港作家鄧小樺來台 石虎發送愛的抱抱

2019.12.07

2019 Openbook好書獎今(7)日下午舉行頒獎典禮,日前參與抗爭被捕的香港作家鄧小樺專程來台領獎,致辭時表示「香港的困難跟台灣出版一樣,有挫折,也曾經歷過一些勝利,在挫折和勝利之間,我們仍要努力以愛與熱情、智慧與勇氣,去為自己的尊嚴打一場漂亮的仗。」感動全場來賓。童書頒獎人台中市政府吉祥物——石虎家族的老么「來虎」,萌翻的毛茸茸造型讓許多頒獎人直接忍不住上前「討抱抱」。

與會的文化部人文及出版司司長陳瑩芳除恭喜並肯定出版從業人員與創作者的努力外,也鼓勵出版同業申請文化部積極推動的圖書外譯譯等相關出版補助,讓政府有機會為好書盡一份心力。

志祺七七上節目初體驗獻雞排妹 自招曾玩瘋經驗人數雞排妹看來PR99未達標

2019.12.07

爭議學姊雞排妹(鄭家純)17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本集節目邀請到網路紅人志祺七七(張志祺)到場對談,身為歡樂無法黨創黨人的志祺七七,從未上過節目受訪,首次上節目獻給雞排妹直呼緊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