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志祺七七上節目初體驗獻雞排妹 自招曾玩瘋經驗人數雞排妹看來PR99未達標

2019.12.07

爭議學姊雞排妹(鄭家純)17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本集節目邀請到網路紅人志祺七七(張志祺)到場對談,身為歡樂無法黨創黨人的志祺七七,從未上過節目受訪,首次上節目獻給雞排妹直呼緊張。

節目開場有趣的亂問亂答,被問若要合拍影片博恩和呱吉會選誰?志祺秒答博恩吧,呱吉太落屎了!」雞排妹激動提起呱吉前幾天記錯自己生日感性上傳生日文糗事,志祺無奈笑說他那個超落屎,還是粉絲提醒他你知道今天才122號嗎,他到底在幹嘛,創黨過程中我一再體會到,原來落屎不是他的人設,是他這個人就是落屎!可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他做錯什麼大家都會包容他,就會覺得很好笑,也是不錯啦。」

志祺相當喜愛宮崎駿動畫電影《風之谷》,個人特殊收藏是風之谷動畫原畫及限量王蟲模型,他帶了辛苦收集到的限量收藏品到節目上,有珍貴的《風之谷》原畫及在吉卜力全球大博覽會努力搶購到全球限量200隻的最巨型王蟲模型。
節目中播放志祺之前遭員工拍影片指控他到處藏垃圾、亂撒錢,影片中員工在他工作室各處共搜出三千多元零錢銅板,雞排妹直呼誇張,志祺笑說跟我家裡比起來,這只是一點點,看完這影片我也回家認真整理,整理出了一萬多塊的零錢!

雞排妹說起聽說志祺有段荒唐的青春歲月,志祺坦言「剛來台北的時候,一個人無聊寂寞,曾經玩得比較開一點,瘋狂程度應該超乎大家想像」雞排妹好奇他自認的瘋狂指數,志祺覺得自己算頂標有PR99,雞排妹問他實際接觸發生關係的人數有到50位嗎?志祺說沒有啦,沒有到50位,雞排妹立刻喊「那你不是PR99啊!」志祺驚訝自以為算接近PR99,但雞排妹笑說「50是我已經用一個很低標準了,你不用太擔心你自己了,這個社會比你想像中的亂很多,大家都玩得很開啦,大家都只是不講而已」志祺頓時認清自己「好,我就是個一般人,但至少我在肥宅中我應該可以算是PR99」雞排妹也笑著認同他這樣說法。

志祺說起歡樂無法黨創黨過程算來滿臨時的,正式籌備時間不長,而且他們並沒有正式參選的打算,但會讓這個黨一直存在,雞排妹問這次創黨過程讓他學到什麼?志祺說第一個當然是制度本身,原來創黨要做那麼多事情,原來政黨的結構在內政部下是被怎麼規劃的,我覺得最大的學習是,當你是社會上有一群很有聲量的人跑出來做這件事,你真的會被放大到顯微鏡等級的被檢視。我必須要講,歡樂這件事情我們實在是贏不了檯面上的前輩,他們真的都比我們好笑太多了,最近真的是有仰望高山的感覺,他們實在是太歡樂的,不知道該怎麼超越他們志祺已經訪問過韓國瑜、蔡英文、郭台銘,他說最近宋楚瑜也在洽談討論中,他笑說是抱持一種總統無限寶石收集中的心態,想把宋楚瑜也收集一下,雞排妹直呼迫不及待看到他們的訪談,有點擔心他們對談會代溝嚴重,志祺說這真的有點難想像和他對話的場景,宋楚瑜就像我今天如果要跟哆啦A夢講話、訪談一樣,他就是從小陪我到長大一個在螢幕裡面的人物,會發生什麼事很難想像。

(圖:學姊受不了提供)
志祺七七(左)雞排妹首度節目對談
志祺七七(張志祺)
雞排妹
志祺七七(左)首度上節目受訪獻給雞排妹
志祺七七(左)雞排妹對談有趣
志祺七七(左)帶風之谷動畫原話上雞排妹節目
志祺七七對收藏的限量王蟲模型愛不釋手
志祺七七(左)為雞排妹介紹收藏的王蟲模型
志祺七七(左)雞排妹
志祺七七(左)受雞排妹測謊考驗,機器出狀況頻頻被電
志祺七七(左)和雞排妹訪談笑聲不斷
志祺七七(張志祺)
志祺七七(張志祺)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