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超犀利趴最高潮!8/24《犀利女子大趴》女子起義小巨蛋開趴 犀利又粉紅! 9組女力搖滾、連續6小時粉紅色舞台接力唱

范曉萱、家家、劉娜娜(劉若英)
2013.08.24

相信音樂主辦的一年一度華語搖滾樂壇年度盛事「超犀利趴」,今年邁向第四年越玩越大!擴大舉行連續60天周周五六日都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犀利啥小趴」,「超犀利趴」的最高潮主題定名《犀利女子大趴》於8/24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出陣容堅強結集包括劉若英、OliviaTizzy Bac、魏如萱、家家、徐佳瑩、白安、范曉萱及Jolin共九組各領風騷的女聲搖滾勢力,一舉將樂壇近年越演越烈的「玩搖滾的女生最美麗!」巨浪推向最高潮,連一向以舞曲縱橫華語樂團的天后蔡依林也化身女Rocker,幹掉阿信成為搖滾天團五月天的女主唱,站上小巨蛋特製的「粉紅舞台」宣告「粉紅搖滾時代」正式來襲!《犀利女子大趴》從下午四點就開始以「女力」輪番上陣挑戰樂迷的搖滾魂,主辦單位相信音樂及必應創造在後台特地準備投籃機、跳舞機等大型遊樂機台、指甲彩繪攤跟Buffet區,讓各組藝人等待在長達6小時的馬拉松式接力唱中有吃喝、有玩樂又美麗!
 
  奶茶劉若英化身為Black band女主唱「劉娜娜」穿著一身黑色定制服打頭陣登上《犀利女子大趴》粉紅色舞台,瑪莎不只在《親愛的路人》專輯裡合作擔任製作人之一,更當起Black Band的團長,集結各樂團好手組“超重量級樂團”,邀來Mary see the future的吉他手主唱兼吉他Josh及輕鬆玩樂團吉他手小毛與Tizzy Bac鼓手前源在犀利趴力挺「劉娜娜」,讓劉娜娜開心地說:「終於把五月天解散了」。劉娜娜彈著吉他演唱《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及《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兩首歌開場,變身女Rocker「劉娜娜」酷勁十足:「瑪莎跟我說,做一個Rocker是不用講太多話的,是不用解釋的。」演唱《Yes I do》前一一介紹Black Band團員們,《Yes I do》原創及原唱同時也身為Black Band吉他手的Josh獲得滿場歌迷尖叫回應,一連串八首經典好歌為《犀利女子大趴》揭開序幕。

  亞洲傳奇美聲歌姬Olivia緊接登場,帶著自己的樂團Wonderland Band演出,從專輯《等等》裡選曲,演唱《對了 我錯了》、《不化妝舞會》、《同化》、《Wonderland》、《幸福記號》與翻唱《Venus 》及耳熟能詳的《海枯石爛》,
並為了這次《犀利女子大趴》作了一些編曲的改變,帶著歌迷進入OliviaWonderland

  塑造出獨樹一格的「鋼琴搖滾」曲風的Tizzy Bac選唱新歌《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俄羅斯轉盤》等五首歌曲,今年「女力搖滾」主題讓主唱惠婷覺得很親切,感覺回到高中女校時期,兩位男生團員知道要和其他八組女力搖滾輪番上陣感到十分的興奮,雖然在犀利趴上才演唱五首歌,求好心切的貝斯手哲毓帶著三把Bass上台,堅持為不同歌量身準備特定Bass,讓工作人員笑稱:「哲毓把五首歌當大型個唱規格認真看待!」

  第四立女Waa魏如萱於第一次和Lovely Baby團員們一起參與超犀利趴演出感到非常興奮別選唱知名歌曲飛鳥晚安晚安我爸的魏如萱表示先前練團時團員彼此承一定自己要得自己很演出也以而抒情而具有爆力的歌喉征服全aa表示她很真看了其他同台演出者的表演身兼演出者及歌迷大呼超犀利趴超級過癮

  「靈魂歌姬」家家與Eight Floor樂團合作,以充滿靈魂的歌聲演唱《淚滴》、《忘不記》感動歌迷,首度現場演唱新歌,古裝劇《蘭陵王》插曲《命運》,並邀請舅舅昊恩擔任嘉賓,這是家家在發行個人專輯《忘不記》之後,首度重現金曲獎最佳組合「昊恩家家」,昊恩上台幽默地說:「感謝家家給我這個中年人就業機會」當兩人合唱《不自由》讓小巨蛋現場頓時充滿爵士酒吧氛圍,接著演唱《三天三夜》家家一開口全場歌迷通通站起來跟著節奏跳!

  Lala徐佳瑩俏皮的頂著一頭金色娃娃頭假髮、穿著花花洋裝登場,淘氣著以洋腔陽調的中文和歌迷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洋妞!」帶著兔耳朵樂團一起搖滾,選唱由范曉萱製作的《香水》及《辣椒》、《不難》、《你敢不敢》與《失落沙洲》,精心想營造出歡樂氣氛的拉拉特地在串歌中演唱周杰倫的《公公偏頭痛》搭配舞蹈動作帶動現場氣氛。緊接著出場的白安帶穿著桃紅色斗篷短洋裝露出纖細美腿,領著White Band演唱《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不聽》、《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等多首好歌,並和徐佳瑩首次合唱楊乃文的《靜止》,活潑的Lala與文靜的白安天籟組合安排讓歌迷雙重感受大感驚喜!Lala大讚白安空靈的歌聲,巧妙用「回頭率很高」形容,白安表示很喜歡Lala今天造型的“洋妞頭”。

  鮮少在台灣公開演出的范曉萱,為了《犀利女子大趴》進軍小巨蛋,帶著御用樂團100%樂團演唱《主人》、《我要去哪裡》、《那種女孩》及甜蜜可愛的《你的甜蜜》,並重新編曲帶給歌迷女生搖滾的酷魅力!曾經在電影中《明天記得愛上我》合作結緣的石頭擔任神秘嘉賓,石頭一出場引起現場一陣驚呼,合作《戰》及《管他什麼音樂》兩首歌,在《戰》時安排石頭吉他solo飆琴藝,《管他什麼音樂》時全場萬名觀眾一起跳舞,讓現場氣氛再度達到高潮。

  《犀利女子大趴》萬眾注目的重頭戲Jolin與五月天合作壓軸登場,為了《犀利女子大趴》連夜趕飛機提前從英國飛回來,演唱會前記者會上怪獸說:「我們今天會好好的輔佐Jolin」。Jolin刻意搭配五月天黑白色系服裝一身個性搖滾風格裝扮,一出場歌迷就獻上高分貝尖叫聲掀翻小巨蛋,五月天將Jolin的經典舞曲《特務J》、《舞孃》、《大藝術家》顛覆改編成搖滾曲風,讓Jolin化身女Rocker以樂團的形式顛覆舞孃形象,不止一新歌迷耳目,也讓五月天直嚷嚷:「換成女主唱比較刺激新鮮!」。擁有五月天當團員Jolin開心的和歌迷打招呼:「我們是“五月花”,讓我來和大家介紹我的“團員”。」Jolin形容怪獸:「感覺連講黃色笑話都很帥、講髒話會反而會讓女生感覺很Man的浪子。」心目中的瑪莎是:「女生的好朋友,什麼都能聊。」並調侃鼓手冠佑開會時很安靜往往只聽到最後說掰掰,冠佑回應:「很少開口是因為妳說了就算。」Jolin形容石頭就像是漫畫走出來的人,說話時眼睛嘴角都在笑:「想和他說“不好”都不好意思。」Jolin讚阿信是個觀察力強可以看透人內心的人:「在他面前好像裸體,想什麼他都知道。」Jolin﷽﷽﷽﷽﷽﷽﷽﷽﷽﷽﷽﷽﷽眼睛嘴角都在笑:「想和她演唱會上Jolin更首度演五月天特別為這次做量身定做編曲、石頭作曲、阿信及陳沒作詞的新歌《小小孩》,展現抒情搖滾的內心世界。在全場high到最高點的當下,阿信突然現身並出乎意料的與Jolin合唱王傑與葉歡的經典對唱《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帶來演唱會最高潮,阿信對Jolin說:「一日五月天終生五月天」Jolin開心的回:「那你們到處巡迴也可以帶著我嗎?」阿信回:「那妳要跟著我們上通告。」反應快的Jolin問到:「你可以幫我跳舞嗎?」兩位主唱妙語如珠一來一往逗笑台下歌迷。

  安可時阿信擔任主持人介紹今年《犀利女子大趴》陣容堅強的搖滾女力們上台,並說:「今年的犀利趴我沒辦法開口唱歌。」家家在舞台大喊:「今天晚上女生才是主角!」阿信也特別介紹永遠站在天后背後和音的「天后推手」馬毓芬老師,突然被請上台前馬毓芬老師害羞地說:「今天我連高高的鞋都沒穿。」演唱會安可曲更出乎大家意表由台灣搖滾樂團的第一位女主唱娃娃金智娟帶領著“搖滾姐妹們”一起大合唱經典歌曲《就在今夜》,及組曲《姊姊妹妹站起來》、《開心女孩》為女力搖滾《犀利女子大趴》劃下完美句點。 
徐佳瑩、白安

Olivia、魏如萱

五月天

五月天+蔡依林=五月花

上排左起:范曉萱、Olivia、劉娜娜、徐佳瑩、魏如萱、蔡依林、白安、家家、惠婷(Tizzy Bac)
下排左起:瑪莎、石頭、前源(Tizzy Bac)、哲毓(Tizzy Bac)、怪獸、冠佑、阿信

劉娜娜





Olivia




白安、Lala徐佳瑩

范曉萱

范曉萱+石頭

范曉萱+石頭

蔡依林+五月天

蔡依林+五月天

蔡依林、阿信

大合唱 + 神秘嘉賓:娃娃金智娟

TLC旅遊節目國際主持人 暢遊老台北與粉絲相見歡 霞海城隍拜月老 混血美女丹尼絲凱勒盼求良緣 伊恩萊特討好老婆大人 求幸福鞋帶回英國好美滿

伊恩萊特向城隍夫人求了幸福鞋,希望帶回去獻給老婆;丹尼絲凱勒則是拿到月老紅線,盼有好姻緣(圖/公關照)
2013.08.24

多次造訪台灣並擁有眾多死忠粉絲的伊恩萊特,是不少觀眾認識TLC旅遊生活頻道的第一位主持人,今(24)日與TLC旅遊生活頻道《馬來西亞新風貌》混血美女主持人丹尼絲凱勒(Denise Keller) 暢遊老台北,並且與百位粉絲近距離接觸,走訪大稻埕迪化街,同時到香火鼎盛的霞海城隍廟拜月老。聽聞霞海城隍其實是掌管鬼魂的陰廟,讓丹尼絲嚇了一跳,而伊恩不改幽默性格,甚至故意跟丹尼絲說:「我這次在台灣體驗不少鬼月習俗,好兄弟現在都跟我都變麻吉了呢!」讓丹尼絲一聽到直想從伊恩身旁跳開。
丹尼絲聽到月老牽紅線的故事,覺得有趣直嚷著她也要求一條。問起理想對象,吃素並且熱愛瑜珈的丹尼絲凱勒特別跟月老祈求,希望未來另一半要會煮菜,也要愛運動才行!伊恩看丹尼絲求得紅線,已經有老婆的他特別求了一對城隍夫人的幸福鞋,保佑一家和樂圓滿,希望帶回去獻給老婆大人、討太座歡心。而丹尼絲不愧為時尚模特兒出身,聽到伊恩有幸福鞋可拿,馬上眼睛一亮,問導覽人員說「我可不可以也有鞋子?」伊恩立即吐槽丹尼絲說,「只要是鞋子她都喜歡!」最後在導覽人員介紹下,兩人更一起乾了廟方分享給信眾的平安茶,把月老成功牽線好姻緣的幸福與甜蜜帶回家。問到伊恩萊特跟城隍許了什麼願望時,伊恩不改幽默本色,直說「這可是我和神明之間的祕密,當然不可以透露,透露就不靈驗了!」
這次兩位知名主持人造訪台灣,是為了拍攝全新一季「瘋台灣」節目,今天特別利用拍攝行程空檔,與粉絲共渡愉快時光。一大早,一行人來到擁有百年歷史的有記名茶,身為英國人,對於茶也有獨到見解的伊恩萊特,看到與西方完全不同的傳統焙茶技術覺得相當有趣,在喝下第一口茶讚嘆不已的伊恩,「台灣茶可以喝到茶的原味與香氣,跟英國茶完全不一樣。」而丹尼絲不但現場品茗,更向製茶師傅現學現賣沏茶泡粉絲喝,粉絲們直說這茶味多了美人香,美味更升級。之後,兩人分別與粉絲參觀像是永樂市場、林五湖故居、民藝埕等特色景點,中午一起品嚐特色小吃,兩人親切與粉絲互動,更讓所有人說今天真是賺到了。丹尼絲分享,以前總以為台北很時尚,沒想到老台北也別有一番風情。伊恩也特別透露,他在英國的房子建於1854年,還比迪化街屋年輕了3歲,很喜歡大稻埕這種古色古香的建築,應該要好好保存這些充滿歷史與故事的建築!
來自新加坡的丹尼絲凱勒。在東南亞地區可說是家喻戶曉的時尚名模與電視主持人,第一次與台灣觀眾正式見面,丹尼絲這次總算直接見識到粉絲的熱情,感到受寵若驚,非常開心。而粉絲也對主持過超過50集《勇闖天涯》單元的伊恩萊特十分欣賞,直說伊恩萊特是全世界最逗趣的旅遊節目主持人。為了要讓更多觀眾認識兩位主持人在節目中的風采,TLC旅遊生活頻道也將從825日起,每週日晚間6點《馬來西亞新風貌》,想看國際名模丹尼絲凱勒的風采可不能錯過!熱愛伊恩萊特的也可自97日每週六晚間10點,收看《有請伊恩萊特》系列,重溫伊恩逗趣的主持風格。 
丹尼絲凱勒與伊恩萊特不但現場品茗,更向製茶師傅現學現賣沏茶泡粉絲喝(圖/公關照)

伊恩萊特與丹尼絲凱勒走訪青草茶攤販,嘗試喝苦茶,邊皺著臉邊說味道真的太特別了(圖/公關照)

伊恩萊特與丹尼絲凱勒來到擁有百年歷史的有記名茶,看到與西方完全不同的傳統焙茶技術覺得相當有趣(圖/公關照)

TLC旅遊生活頻道《馬來西亞新風貌》混血美女主持人丹尼絲凱勒(Denise Keller) 暢遊老台北,並且與粉絲近距離接觸,一起走訪大稻埕迪化街(圖/公關照)

JPM出席SOL REPUBLIC返校制服趴 百位學生妹High翻西門町

2013.08.24

偶像團體JPM成員廖俊傑(小傑)、邱勝翊(王子)及邱翊橙(毛弟)繼日前舉辦巡迴演唱會後造成轟動後,搶在開學前夕,三人今(24)日在全台唯一時尚耳機體驗店STEREO M音樂聽堂西門旗艦店舉辦SOL REPUBLIC制服Party」,吸引來自台灣、香港和日本等上百名粉絲們身穿制服出席,讓他們忍不住回憶起那些年」的青春時光,毛弟笑說,「以前當學生時,會把制服燙得筆挺,並訂做走起路來會『喀拉喀拉』的鞋子,上下學途中還要故意戴著耳機聽音樂耍帥。」王子表示,「想當年因為成績不錯又參加田徑隊,是學校的風雲人物,總會收到學姊、學妹們的愛心早餐和告白信。

  最近剛結束演唱會,又開始緊鑼密鼓排練舞台劇《大紅帽與小野狼》的王子,日前因蠟燭兩頭燒累到失聲」,讓粉絲大呼心疼,紛紛送上枇杷膏、中藥材等各式中西醫偏方,讓王子相當感動。
 
  此外,身為「學長」的JPM也教導並帶領粉絲們大跳經典主打歌《365天》,考驗粉絲們的默契,而雖然七夕情人節已過,但三人依舊貼心與粉絲補過甜蜜佳節,DIY手做蛋糕親自餵粉絲品嚐,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小傑表示,自己的擇偶條件不會受對方外在條件影響,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活動現場,SOL REPUBLIC副總裁Matt Christensenc亞太區經理莊欣穎,也特別送上榮譽校友獎狀,宣誓JPM進入全球SOL REPUBLIC名人榜,和知名DJ Steve Aoki及設計師Deadmaus一樣,SOL REPUBLIC團隊將為JPM設計獨家聯名款,表達對他們的支持,Matt表示,SOL REPUBLIC由頂尖音響團隊所打造,曾獲北美好萊塢電音教父Steve Aoki、電子數位混音天才DJ Bander、紐約第一名女DJ Roxy Cottontail…等全世界百大DJ聯名推薦,可完美呈現中高頻與強烈重低音,頭帶以Flextech科技塑型不易斷裂,且重量輕,適合愛跳舞的他們。」因此,SOL REPUBLIC不僅是JPM365》專輯中365天》歌曲MV中指定耳機,更成為他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時尚配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