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2014 LEXUS「台灣玩樂制霸王」- 第三波創新玩樂計畫開播 銘傳大學超高人氣美少女,在城市裡遇見自己的桃花源

安婕希(圖/公關照)
2014.01.15

2014 LEXUS「台灣玩樂制霸王」邀請全國各大專院校青年提出玩樂台灣的創意IDEA,繼首支影片由台灣大學莊惠雯主演(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TvnJHR2BlU)及第二支影片由世新大學江佳玲主演(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5Roq_983BU)播出後獲得高人氣的迴響。LEXUS「台灣玩樂制霸王」趁勢再推出第三波網路影片,由銘傳大學擁有超高人氣的氣質美少女安婕希提出自己的創意玩樂方式,於115日在Youtube頻道(http://youtu.be/K83ygfnAxlE)正式首播。

就讀銘傳大學新聞系的安婕希,帶領我們探索城市裡多元的生活風貌,除了大眾普遍認為的熱鬧繁華生活之外,也挖掘出許多驚奇的放鬆新天地。影片主題直接由士林切入,從偉人遺留下的豐碩人文資產、大地賦予的自然環境、到教育領域的科教館,各式各樣的生活盡在士林完美呈現,影片特別採用女性獨白的方式介紹士林的人文地理,將生活中食衣住行的玩樂方式一一敘述,讓觀眾體驗到在豐富七彩的都市生活中也能遇見屬於自己的美麗桃花源。
安婕希喜歡利用課餘時間到學校附近找尋世外桃花源,她認為士林是一個生活機能很好的城市,不論是士林夜市多樣的美食文化、科教館豐碩的知識學習、棒球場上寬敞的運動空間或是在百齡橋下的公園悠閒散步,都是非常方便的一件事情。安婕希建議玩樂不一定要追求流行,也不用絞盡腦汁,只要讓自己享受於當下的生活也能是一種玩樂態度。
    為了鼓勵全國各大專院校生勇敢提出自己的創意想法,結合年輕學子的熱情、活力、創造力及想像力,LEXUS提出一系列玩樂提案活動,並提供高額百萬總獎金,支持新世代大膽發揮創意,讓玩樂不再受限於玩樂,而是能表達出自己獨特的想法和態度2014LEXUS「台灣玩樂制霸王」等你來挑戰,活動宣傳影片即將進入完結篇,敬請期待最後一支由實踐大學校園美女柯宜君所分享的玩樂態度。活動詳情請於活動官網(http://lexus-funmaster.com.tw/)查詢。

 【報名資格】
- 就讀全台國內各公私立大專院校之在學生(含碩、博士),不限科系、年級皆可參賽,組隊人數不限。
【賽制流程】
- 報名繳件:201431()2014430() 23:59
- 晉級前50強公告:2014519() 14:00,由網友和專業評審共同評選出前50
- 頒獎典禮:2014529()


【競賽獎勵】
項目
獎勵
第一名
新台幣30萬元
第二名
新台幣20萬元
第三名
新台幣10萬元
第四名
新台幣  5萬元
第五名
新台幣  3萬元
優選20
新台幣  1萬元
入圍前50
每人獎狀一張
網路人氣獎1
網友投票數最高者可獲得每票折換新台幣1元之贊助金
(上限為 新台幣10 萬元整)

安婕希(圖/公關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