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日 星期一

11位星友力挺,奎丁「自揭感情傷疤」面對昔日陰影,化身紅心字會公益大使,鼓勵遭受暴力者走出傷痛

2023.05.01

擁有美麗臉蛋以及32E性感身材的知名YouTuber奎丁,訂閱將近70萬,人氣超高的她,不只是ig、臉書擁有百萬粉絲之外,近日還獲得11位YouTuber、網紅、藝人、歌手,包括那個女生Kiki、蕭芷渲、蔡哥、美麗本人、萬家麟、傑恩JN、露西Lucy等共同合作詮釋出不同年齡層,在不同階段與狀況下,所發生出各樣式的感情糾紛,而這也是奎丁還原自己人生真實所遭遇到的故事,藉此告訴大家,「唯有逼著自己去面對自己的陰影,我才有辦法走出傷痛」。

蘿莉塔看演唱會遇老公前女友 對方一舉動超白目

2023.05.01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日)晚10點播出「小男人這次不忍了! 人夫團大戰母老虎」,節目一開始,戴偉智就抱怨老婆蘿莉塔太強勢:「不管發生什麼事,她永遠都覺得她是對的,譬如我們經過一個地方,我問她還記不記得這裡,她直接說『騙肖耶,你到底把我認成誰』」,吳宗憲好奇蘿莉塔反應這麼大,是否很在意老公的前女友?蘿莉塔搖頭表示從不過問戴偉智的過去:「只是有一次我去看演唱會,隔壁一個不認識的女生突然拍我,問說『妳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妳男朋友的前女友』,我嚇到,因為我就是沒有問,所以才不知道她是誰!」在場來賓聽了都覺得超尷尬,連吳宗憲也認為對方舉動太白目!

JOY COLORi 未來鑽石大直NOKE忠泰樂生活新概念店 驚艷開幕

2023.05.01

奢華珠寶品牌JOY COLORi 未來鑽石篤信,當人們懂得以科技培育鑽石,即是對地球許下永續的承諾。開採鑽石是大地瑰麗璀璨的餽贈,而閃耀希望之光的「永續鑽石」(實驗室培育鑽石Lab-grown Diamond)問世,則是人類對大地之母最崇高的禮敬。2023年5月1日「JOY COLORi未來鑽石」忠泰樂生活概念店正式開幕之際,同步推出最新JOY COLORi未來鑽石系列-以巴黎的橋為靈感Love in Paris愛在巴黎 設計師系列與Epoch未來臻藏系列。JOY COLORi未來鑽石是台灣第一個引進永續鑽石的奢華珠寶品牌,持續以永續鑽石珠寶設計作品宣揚其永續價值,並戮力為珠寶時尚迷推出作工精美絕倫,極富設計巧思以永續鑽石為設計核心的珠寶作品系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