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

PCL晶球首位代言人! 戲劇女神莫允雯現身分享美麗宣言

2023.06.14

活躍在台灣演藝圈、擁有許多膾炙人口作品的戲劇女神莫允雯,今日以一襲絕美金黃色禮服現身記者會,宣布擔任PCL晶球首位台、港兩地代言人。上個月剛過完生日的允雯,不僅在鏡頭前大方展現澎潤的肌膚狀態,也分享美麗見解:「每個人都有追求更好的權利,最重要的是不盲目追求流行、或是大眾認為的美,只要做足功課,飲食、醫美都可以是保養的一部份。」

任容萱「曬」夏日閨蜜「金銀花」 TRUE TISANE抗痘水感潤色防曬 想兒時回憶・小腰果滿月禮・靈感頓時來

2023.06.14

面對夏季炎熱氣溫與烈日考驗,不光重視防曬,混合、油性與痘痘肌更害怕防曬品帶來的悶黏、痘痘粉刺等困擾。抗痘第一品牌TRUE TISANE草本體驗推出「金銀花抗痘水感潤色防曬SPF50+ ★★★★」,並邀請自然派女星任容萱接下品牌代言,「作對一件事情比做一百件事情更有用!」大方公布自己的抗痘防曬”閨蜜”,輕鬆散發清爽舒適的夏日美肌。

17LIVE邀日本人氣女優響應公益 深田詠美即將旋風抵台!快閃週末17LIVER EXPO人氣製造祭

2023.06.14

日本人氣AV女優深田詠美、桃園怜奈、小澤瑪麗亞、藤森里穗即將來台!17LIVE響應公益不落人後,將於本週末登場的「17LIVER EXPO人氣製造祭」,邀請日本人氣女優到現場舉辦見面會,見面會活動部分所得,將捐給相關社福團體,用以支持婦女就業。

《女人我最大》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 許瑋甯首談「人生幸福學」,奔四前許願接拍女殺手

2023.06.14

《女人我最大》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邀請許瑋甯擔任六月號策展封面人物,大談美好身心靈的修煉與分享健康維持體態的祕訣,認為「幸福」無法用言語描述的許瑋甯表示:「擁抱勝過千言萬語」並自爆只要聽到一句「我都在」便能獲得滿滿力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