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9日 星期二

73歲張復建保養得宜不服老 挑樑《解憂雜貨店》解惑爺爺邁入第四年

2023.08.29

果陀劇場改編自東野圭吾人氣暢銷同名小說的舞台劇《解憂雜貨店》,自2020年首演以來好評口碑不斷,今年2023再度加演,其中飾演雜貨店老爺爺的資深演員張復建,也一路陪著觀眾邁入第四年的加演,張復建坦言跟劇組已經培養了深厚的感情,「就像是以前念書時住校,每隔一段時間都要回家看看家人般親切。」已經高齡七十三的張復建,透露自己每天還是會早起練功舒活筋骨和散步,加上飲食的控制才讓自己保持在可以一直拍戲的狀態。

睽違12年推出新專輯《在路上》 任賢齊暖心告白:「想你了」

2023.08.29

「亞洲天王」任賢齊睽違12年宣布9/1將發行第17號新專輯《在路上》,並將在台北、台中舉辦演唱會。日前他先在臉書上釋出新歌〈好久不見〉MV,獻給等待他回歸許久的歌迷們,引起熱烈迴響紛紛敲碗演唱會,他也開心回應歌迷期待公布演唱會資訊。任賢齊《想你了》演唱會將於9/23在Legacy台中、9/24在Legacy台北開唱,8/30(三)中午12:00全面開放搶票!

最誘人寶藏在最危險的地方 阿拉斯加淘金客為致富賭上性命身家 遠征藏金處女地 百年軍卡、推土機、汽船輪番上陣

2023.08.29

俗話說:「書中自有黃金屋。」但對淘金客達斯汀賀特和其夥伴來說,這句話改成「河中自有黃金屋」似乎更加貼切。Discovery頻道《金礦的賭注急流篇》的主人翁前幾季在阿拉斯加州海恩斯區淘金不順利,在全新第6季節目裡,達斯汀決定孤注一擲,將僅剩家產花在購買百年來無人能征服的金礦處女地「金塊溪」的開採權,並召集夥伴組成包含地質分析家、潛水員、機械技師的淘金團隊,一起追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