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昔日女團最強擔當,自立門戶勇闖音樂路 「獨麗歌姬」麗絲Liz 莊家盈 2020全新單曲「誰來帶走我的哭泣」為紅心字會心納家庭拭去淚水

2020.05.20

「獨麗歌姬」麗絲Liz 莊家盈,特別選在520這天,發表個人全新單曲「誰來帶走我的哭泣」,記者會上,麗絲Liz也找來饒舌歌手-梅海強合作,共同合唱歌曲「卡在情關」、「變成你的人」,一連放送三首新歌,這也是麗絲Liz在結束女團生涯之後,首次嘗試與男生搭配演出。麗絲Liz新歌「誰來帶走我的哭泣」也成為紅心字會關懷心納家庭(指受刑人家庭子女)傳善公益歌曲,麗絲Liz也與小朋友一起為心納家庭拭去淚水,呼籲社會大眾用「心」接「納」這些孩子與家庭,幫助他們渡過難關。

DJ圓圓接下妍麗美Q10蜜桃飲代言 遇貼心綁鞋帶男孩許願520脫單

2020.05.20

有著音樂祭女王之稱的DJ圓圓,熱情活潑又正能量的形象也讓她近期得到不少廠商的青睞,之前就接到醫美、面膜、飾品、保養品的合作與代言,這次更成為了妍麗美Q10蜜桃飲飲品的代言人!圓圓也表示平常其實就有在喝這項產品養顏美容,沒想到有機會可以跟他們合作,也非常謝謝廠商對她的厚愛!

PUMA X-RAY 放閃密碼 YOU&ME 國民男友黃偉晉、精靈系女神謝雨芝 高調我們在一起

2020.05.20

全球運動潮流指標品牌 PUMA 持續引領復刻風潮,在千年一遇的浪漫日子 2020.5.20 祭出 PUMA X-RAY 專屬放閃密碼,擁有廣大粉圈的國民男友黃偉晉更攜手精靈系女神 Dora 謝雨芝,高調穿上 PUMA X-RAY 大喊 YOU&ME 我們在一起。投身 2D 手繪漫畫世界,黃偉晉與 Dora 洋溢青春潮能量,穿梭在超現實手繪空間中大玩放閃密碼,超高默契的兩人同步穿上 PUMA 黑白 logo Tee,腳上的黑白素色 PUMA X-RAY 巧妙地在鞋後跟點綴曖昧嫣紅。這款主打電玩復刻潮鞋的 PUMA X-RAY 以 PUMA 經典 RS 復古跑鞋科技中汲取靈感,運用高質感麂皮、網眼及皮革大膽拼接,鞋底特別採用舒適柔軟的 Soft Foam 記憶鞋墊,中底切割繽紛色塊更為科技機能注入潮流底蘊。把握 2020520 浪漫告白,PUMA X-RAY 讓他/她秒懂 YOU&ME 戀愛密碼。

郎祖筠台版Ellen Show規劃中憂心好友趙自強兒童劇團 許毓仁郎祖筠盼藝文紓困到3.0就能重回劇場

2020.05.20

前立法委員、台灣玉山科技協會祕書長許毓仁,近來開始給了自己新挑戰,加入了17 Media多元主播陣容,開始每周三下午5點在17直播新節目《毓見未來》邀來口袋名單各界好友一起直播對談,許毓仁希望能透過直播和觀眾們一同多多關切各種公民議題。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 第34屆國際美妝大獎 暨 第15屆大中華特別獎 PRIX D’EXCELLENCE DE LA BEAUTÉ 2020 年度美妝之星揭曉

2020.05.20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2020國際美妝大獎,創立於1985年,橫跨全球美容編輯團隊,集合各界美容專家,共同擔任專業評審團,選出當年度重點美容與彩妝產品,僅有不到1%的產品可入選,得獎者更是出類拔萃,是全球最具公信力與權威的美妝大獎。Marie Claire Prix dExcellence de la Beauté國際美妝大獎乃是國際註冊商標,所有商標之使用皆需經由Marie Claire Prix dExcellence de la Beauté 之國際總部審核與授權,具有美妝權威公正性。

BBC高分神劇《追殺夏娃》第三季尾聲將近 回顧本季網友最好奇的5件關鍵「小事」!

2020.05.20

高潮迭起的英倫諜報影集《追殺夏娃(Killing Eve)》今年四月重返小螢幕,榮獲眾多獎項肯定,由英國電影學院獎得主茱蒂康默(Jodie Comer)及金球獎視后吳珊卓(Sandra Oh)領銜主演。第三季開播以來廣受好評,劇情一開頭糾纏不清的殺手薇拉奈爾(Villanelle)和英國軍情六處前探員夏娃(Eve)試圖努力擺脫對方,準備重新出發,他們都為自己創造了完全獨立的生活,然而命運的轉折讓兩人再次激盪出火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