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2018超硬電司趴 「舞」力全開與國內外街舞團一起「攻」蛋 安那強尬金曲獎編舞團MoveOn炫舞技

2018超硬電司趴DANCE IN METRO陳漢典、愷樂搭檔主持(圖:公關提供)
2018.08.25

2018超硬電司趴DANCE IN METRO,今25()晚間7點超硬登場,來自國內外優秀的街舞團體,以及藝人JR紀言愷、NikeChen、安那、鼓鼓、頑童MJ116等尬場藝人,用「舞力」引爆臺北小巨蛋!本次超有態度的超硬國際街舞表演,由陳漢典、愷樂聯手主持,並由國內外超硬街舞團成為大型舞台上的主角,讓硬底子、有兩把刷子的舞林高手們嶄露頭角,號召藝人JR紀言愷、NikeChen、安那、鼓鼓、頑童MJ116五組唱跳歌手尬場,呈現上顛覆所有觀眾的感官!剛卸下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代言身份的愷樂,重拾麥克風與陳漢典搭檔主持,後台面對一群專業舞蹈老師,讓這次沒機會大展性感舞技的愷樂大感可惜,期待未來也有機會擔任尬場歌手。

《引爆點》高雄首映 吳慷仁成彌陀港人氣王 更獲贈蚵仔湯 抗議太逼真引來漁民誤會

《引爆點》高雄首映左起監製馬天宗、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導演莊景燊、編劇王莉雯、演員陳家逵、吳慷仁(圖:公關提供)
2018.08.25

《引爆點》今天(25日)在高雄舉辦電影首映會,包含監製馬天宗、導演莊景燊、編劇王莉雯和演員吳慷仁、陳家逵,更是特別南下和現場影迷、粉絲互動。《引爆點》有許多『大場面』的電影橋段,就是在高雄拍攝完成。包含開場耗時五天拍攝的大場面漁船抗議戲,以及動員上百位民眾參加的廣場聚會、以及在漁港辦案,導致吳慷仁被反鎖冰庫的橋段。吳慷仁在高雄拍攝時,更成為劇組的人氣王,就連阿嬤都會詢問工作人員:「吳慷仁來了沒?吳慷仁幾點開始拍攝?」更有熱情的鄉親準備蚵仔湯,招待拍攝辛苦的劇組人員!

詹子晴復合舊愛 坦承渴望婚姻 發夢當「虎媽」 侯昌明公開調情 曾雅蘭看到「槍」就興奮

侯昌明、曾雅蘭帶著兒子KENKEN出外景(圖:公關提供)
2018.08.25

中天綜合台明(8/26)日晚間7點播出親子旅遊節目《跟著寶貝一起玩》,首次邀請詹子晴(ㄚ頭)擔任小警花,而藝人侯昌明和老婆曾雅蘭,則是帶著兒子KENKEN扮起「光明探員」完成任務。詹子晴看到侯昌明一家人出遊,非常羨慕,她在七夕復合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兩人感情甜蜜,詹子晴在節目中承認「很想結婚」,她說:「因為是單親家庭,看到他們玩在一起我很羨慕。小時候就對婚姻有很大憧憬,也想要有自己的小孩」她在錄影現場也扮起「虎媽」,幻想自己正在教訓小孩:「阿美,媽媽的包包不可以亂翻,裡面很多是你們不能看的東西。」認真模樣,笑翻現場工作人員。

徐若瑄接演恐怖片拿王母娘娘當說客 鄭人碩興奮挑戰鐵齒求撞邪?

威視電影《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前導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8.08.25

台灣影史最賣座的正宗恐怖系列電影《紅衣小女孩》去年推出續集《紅衣小女孩2》,不僅票房破億成為2017年度國片冠軍,也再度打破台灣恐怖片影史票房紀錄,並成功將魔神仔傳說搬上國際舞台。就在今年11月23日!由中環國際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大慕影藝國際事業有限公司、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秀泰國際娛樂有限公司、國賓影城股份有限公司、講故事有限公司、瀚草影視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再度挑戰將台灣家喻戶曉的鄉野傳說「人面魚」躍上大銀幕,全面啟動台灣影史的魔神仔宇宙!今(25)日農曆七月半《人面魚》發佈電影前導海報,腐爛魚屍上竟出現一張痛苦脹紅的人臉,瞬間勾起觀眾兒時對「人面魚」傳說的恐懼回憶。而首次接演真正恐怖片的徐若瑄,透露自己家人本來有些疑慮,但經她請示過王母娘娘的回應「放心去拍」後,家人也都全力支持她。甫獲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肯定的鄭人碩,第一次接演恐怖片則是相當鐵齒:「很想要遇到靈異事件真正體驗撞邪的可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