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2018超硬電司趴 「舞」力全開與國內外街舞團一起「攻」蛋 安那強尬金曲獎編舞團MoveOn炫舞技

2018超硬電司趴DANCE IN METRO陳漢典、愷樂搭檔主持(圖:公關提供)
2018.08.25

2018超硬電司趴DANCE IN METRO,今25()晚間7點超硬登場,來自國內外優秀的街舞團體,以及藝人JR紀言愷、NikeChen、安那、鼓鼓、頑童MJ116等尬場藝人,用「舞力」引爆臺北小巨蛋!本次超有態度的超硬國際街舞表演,由陳漢典、愷樂聯手主持,並由國內外超硬街舞團成為大型舞台上的主角,讓硬底子、有兩把刷子的舞林高手們嶄露頭角,號召藝人JR紀言愷、NikeChen、安那、鼓鼓、頑童MJ116五組唱跳歌手尬場,呈現上顛覆所有觀眾的感官!剛卸下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代言身份的愷樂,重拾麥克風與陳漢典搭檔主持,後台面對一群專業舞蹈老師,讓這次沒機會大展性感舞技的愷樂大感可惜,期待未來也有機會擔任尬場歌手。

開場節目由鼓鼓揭序幕,巧妙結合電音與嘻哈重拍,搭配出身台北街頭的台灣街舞團 BBOY,強烈衝擊所有在場觀眾的視聽覺,爽度破表!學生街舞團「育達高職」和「華岡藝校」,以校園爭霸方式進行團隊間的群舞Battle,兩校多年致力於培養專業表演藝術人才,氣勢震懾全場,而來自馬來西亞的「ODD」和澳門「TDSM」,則以輪流的互尬比拼戰況激烈,現場熱血氣氛陷入第一波高潮。

「最強怪物新人」安那為首位登場尬場藝人,以安那式Hip-Hip風格,與2018金曲獎編舞團MoveOn重新翻玩自己的主打歌〈Party Crasher〉,發揮「主場優勢」展露超強舞技。今晚擔任首位尬場藝人,昨晚總彩排緊張到胃痛,經紀人也透露從來沒看過她這麼緊張過,比登台助陣阿妹(張惠妹)演唱會嘉賓還緊張,特別安排昨晚和今天下午兩次小巨蛋的總彩,力求最完美展現。安那也表示會提早抵達現場,當位小「舞」迷,很期待看到鼓鼓的演出。安那視前韓國女團「2NE1」隊長CL為唱跳偶像,「鼓鼓哥哥我也蠻欣賞的!」坦言一直很欣賞這兩位歌手能在舞台上完美展現出唱跳實力,和氣場全開的舞台表現,每一個動作都能自然呈現。開場前,人昨晚在北京擔任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首場嘉賓的天后張惠妹,得知曾在26金曲獎同台飆舞的菲律賓冠軍舞團「A-Team」也獲邀演出,特別準備各種台灣美食搬進了後台,包括珍珠奶茶、車輪餅等,請安那帶到現場,慰勞特別飛來演出的大家。緊接著,國內最具知名Breaking街舞團「HRC BBOY」對尬B-boy 40年歷史上,唯一奪下國際五大賽事冠軍舞團「The Jinjo Crew」,透過網紅「恩熙俊aka MC Jeng」的完美場控炒熱氣氛,兩團Battle緊張情緒讓觀眾直呼過癮!

全球最大街舞排舞賽事「Hip Hop International」全球第七名佳績的台灣 Locking 團體「IP LOCKERS」以絢麗的舞技、整齊劃一的默契,點燃街舞狂潮。而鼓鼓以〈嗯哼 vs 可以唷〉與台下的鼓控肉們大聲整齊合唱,將現場氣氛燃到爆點。擁有舞蹈硬底子的JR紀言愷接續登台,首度公開獻唱新歌〈樂獄〉,這首歌是電影《樂獄》同名主題曲,將於928日上映,更邀今晚擔任主持人的陳漢典同台尬舞,重現JR紀言愷14年前演的偶像劇《紫禁之巔》帥氣舞姿,讓現場粉絲又驚又喜。跳舞方面,JR對於點和力道特別在意,也透露自己最欣賞女生跳POPPING(機械舞)和NEW SCHOOL,覺得跳舞時的神情最性感。加上今年728日剛出爐的2018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冠軍隊伍「Dance Soul-FLASH」及「Search」,以及2018年勇奪 HIP HOP INTERNATIONAL TAIWAN (簡稱2018 HHI TAIWAN )Adult Division台灣區金獎的「HiZam」,一連串熱力四射舞蹈完全給人無法喘息空間。

天王天后御用舞蹈老師首次以饒舌新星之姿的NikeChen,以辣翻天造型性感舞出新歌〈QueenStep〉,應戰萬人小巨蛋演出,歌曲重磅的嘻哈旋律,搭配力道、細節,樣樣到位且精準的眾多舞者,舉手投足間流露女王風範。緊接著國內舞團「T.S.D鐵四帝」,把台灣特有的傳統家將扮相,融合現代街舞文化,碰撞出難得一見的新潮流。

天后張惠妹曾在2015年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受邀擔任表演嘉賓,就是與曾經獲得2014 World Hip Hop Dance Championship菲律賓的冠軍團隊「A-Team」合作。透過這次國內、外街舞交流盛會,今晚首度能見到韓國「The Jinjo Crew」、菲律賓「A-Team Philippines」、HRC BBOYHRC Hybrid Crew輪番飆舞。最後壓軸更是請來紐西蘭最狂舞團「Royal Family」,該團曾拿下2009年世界級街舞大賽 – HHI大學組冠軍,也與國際知名歌手珍妮佛羅培茲御用合作,超高知名度讓安那就已經在記者會上透露曾掏腰包買票當小「舞」迷看過。

最後尬場藝人則是今年拿下本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是剛結束連三場秒殺小巨蛋的嘻哈天團「頑童MJ116」重磅壓陣。憑著幹大事精神闖上夢想舞台的三位,用一連四首〈Jungle〉、〈幹大事〉、〈辣台妹〉、〈走跳〉,現場嗨到最高點,再度炸翻小巨蛋!讓搶到這次免費索票的觀眾直呼賺到!許多網友也紛紛在活動粉絲專頁上,感謝台北捷運公司多年為街舞文化的大力推廣。
2018超硬電司趴」是國內、外街舞交流盛會,也是臺灣街舞文化的展現,透過此一活動,帶領國內舞團、舞者們邁向國際最高殿堂。

詳細活動內容請至2018超硬電司趴活動官網(http://danceinmetro.com.tw),或臺北捷運公司網站(http://www.metro.taipei)查詢,亦可洽詢臺北捷運公司24小時客服專線:(02218-12345、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安那(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JR紀言愷(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鼓鼓(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