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9日 星期二

林柏宏籲認購愛不囉嗦中秋禮盒享美味 挺公益~獻畫作 助唐寶寶圓夢就業

2022.07.19

疫情改變了生活的方式,不變的是想要與家人一起平安過節的心願。為迎接即將到來的中秋佳節,唐氏症基金會今(19)日舉辦「中秋送團圓 月來月平安」記者會,希望呼籲社會大眾愛心認購愛不囉嗦中秋禮盒,讓近年來飽受疫情影響的庇護工場營運不中斷,也將這份關愛送給全台28所特教學校,幫助身心障礙家庭也能擁有過節的溫暖。擔任唐氏症基金會年度代言人的林柏宏也熱情相挺,除現場首播與唐寶寶合拍的公益影片,也受到唐寶寶喜歡繪畫的啟發,特地準備親手繪製的中秋畫作及卡片,送給唐寶寶,希望鼓勵所有努力不懈的唐寶寶及庇護員工們勇敢地追逐著夢想,並邀請社會大眾都能夠盡一己之力,將平安祝福傳遞出去。

亞洲統神張嘉航17LIVE直播爸爸經不藏私網友盛讚:好爸爸!

2022.07.19

鬼門開倒數!今年鬼門開的時間是7月29日(農曆7月初一),亞洲統神張嘉航7月起阿航之聲兩週一次、週三晚間9點來到17LIVE直播會網友,有感近日進入酷熱的三伏天,本週7/20(三)21:00統神將在17LIVE的阿航之聲特以「鬼話連篇-鬼門開特輯」直播帶給大家消暑神器「鬼故事」,並針對鬼門開討論民俗禁忌,讓大家跟著統神避開禁忌、暑假玩好玩滿,直播連結:https://bit.ly/3AZi06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