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直播節目拉花失敗的李崗霖 13日擔任一日店長再挑戰 愛喝咖啡進而收藏各式咖啡機 行程滿檔的他靠煮咖啡減壓

李崗霖嘗試現學調製店家人氣的「膠原雪耳飲」
2017.08.13

專輯發行兩個多月以來,李崗霖密集的上遍電視節目、網站直播以及全國的電台做宣傳,不論是健身、調酒、拉花、遊戲...等,他都盡全力的參與完成,他笑說這感覺好像回到新人的時候,密集的上通告,大秀身懷的絕技。這次李崗霖要展現的絕技是調製飲料,他化身成飲品店的一日店長,現身目前網路上最火紅的目木原覺台北信義店擔任一日的店長,現場驗收特訓的成果。

韓國樂壇最長壽的偶像組合「神話」成員ANDY李先鎬來台獻愛 幫助「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

南韓長壽偶像團「神話」成員ANDY李先鎬,二度來台,為「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
2017.08.13

南韓長壽偶像團「神話」成員ANDY李先鎬,應「紅心字會」邀請二度來台,為「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舉辦「2017李先鎬ANDY LOVE TAIPEI FM」愛心見面會,與愛心粉絲同樂;ANDY李先鎬此次訪台做公益的善舉,也成為韓國團體神話成立19週年中,首位多次舉辦海外公益見面會的藝人!

    李先鎬表示:2013年時受到「紅心字會」邀約來台,就覺得意義非凡,感到很榮幸。這次又再度收到邀請,真的非常感謝,能夠做這麼有意義的事情,我一定會盡力去做。平時也會逗弄親戚家裡的小孩,知道這次是要幫助許多需要被關心、幫助的小朋友,就非常開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