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500萬票公投力挺 2016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出爐 林俊傑〈不為誰而作的歌〉強勢奪冠

林俊傑〈不為誰而作的歌〉打敗各路好手  奪得百首單曲的冠軍榮耀(圖/公關提供)
2016.12.31

Hit Fm聯播網舉辦的「年度百首單曲」票選,堪稱是兩岸樂壇的壓軸重頭戲,每年都吸引廣大聽眾熱情參與,一票一票投出當年度最受歡迎的100首單曲,形成備受關注的全民運動!堂堂邁入第19個年頭的「2016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名單終於揭曉,總投票數突破500萬大關,共計60首華語、16首英語、24首日韓單曲進榜。最終結果31日凌晨0點公佈,由林俊傑《和自己對話》專輯中所演唱的〈不為誰而作的歌〉壓倒群雄、奪下冠軍寶座!

這首歌才在去年6月奪得金曲獎最佳作曲人、8月獲頒美國班沙度獎最佳外語歌曲獎,在2016年底更以〈不為誰而作的歌〉奪得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的冠軍歌曲,稱霸冠軍當之無愧!2013年林俊傑以〈修煉愛情〉首次摘冠,而去年以〈可惜沒如果〉奪得第二名的佳績,如今又在今年回歸榮耀,林俊傑得知再次封王,感謝粉絲支持:「第二次拿下百首單曲冠軍,這首歌曲當初原本就是不為誰而作的歌,記得那時面臨低潮期,唱出很私人的內心,但因為有你們的支持,也看到許多人翻唱這首歌,讓這首歌別具意義,謝謝所有喜歡這首歌的朋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