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

中信啦啦隊當紅女神峮峮首出寫真預購秒殺 8月17日見面會數百粉絲擠爆現場 女星好友黃沐妍(小豬)、攝影師黃天仁到場力挺



2019.08.17

中信啦啦隊Passion Sisters超夯女神成員峮峮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吸引粉絲無數,首發個人寫真由知名攝影師黃天仁掌鏡,特別遠赴日本北海道雪地拍攝取景,給予粉絲們新鮮的視覺經驗。峮峮的高人氣讓寫真書一開放預購就造成搶購風潮,特裝版三分鐘秒殺,搶占博客來、金石堂雙排行榜冠軍!為了慶祝首發個人寫真書8月17日下午兩點在金石堂板橋店舉辦寫真簽名見面會,峮峮與你零距離面對面!

台北電影節金獎影后李亦捷首度進軍日本影壇!

2019.08.17

在的21屆台北電影節獲得最佳女主角的李亦捷在獲獎後,隨即被日本片商相中,並決定合作開拍電影,首次登上東瀛電影舞台!李亦捷說:「能有這次的機會自己是又驚又喜,機會來的太快,雖然已經得到最佳女主角的殊榮,但在演員之路上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這次參與日本電影自己是躍躍欲試。

《聲林之王2》選手來歷不凡 巨星風貌後台搶看 金曲新人王艷薇被台灣流行音樂感動 屁孩全力以赴決戰嘻哈

2019.08.17

全球華人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將於8月23日晚上9點播出,昨(16)晚間9點釋出第二波節目亮點10分鐘搶先看,眾多選手來歷不凡,讓主持人驚呼連連!喜鵲娛樂的陳瑽、名人演藝的林莉、傳遞娛樂的TUD團員KADI、混血兒娛樂的艾文、使徒音樂的GTM 團員Masha、索尼音樂的屁孩、兩坨貓有限公司的六艾司,參賽選手經歷豐富,精彩可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