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3日 星期一

首次雙代言人合體出擊!盧廣仲 x Janet 就要你Like!

2023.03.13

全球機車專業品牌光陽工業 (KYMCO) 公布三金天王盧廣仲以及知名主持人Janet作為Like Keyless系列車款代言人,此次盧廣仲化身校園戀愛故事男主角,大聲唱出OH!YEAH!搖身一變熱血青春大學生,騎Like載最愛,演繹出心動滿點的瞬間!Janet更是剛回國就出席最「Like」記者會,分享她如何在旅途中發現台灣美好的人、事、物,透過KYMCO Like Keyless感受最真實的心旅程!

【歡歌超星團】歌手大賽冠軍出爐 歌手李佳薇、李佳歡、符瓊音現場指導 參賽歌手秀出最美聲音、一圓歌手夢

2023.03.13

繼宣布全能天王炎亞綸成為歡歌APP首位品牌代言人後,歡歌APP與品牌代言人炎亞綸攜手舉辦的唱歌比賽「歡歌超星團」,在歷經1個月的激烈比賽,共吸引近千位愛唱的朋友們熱情參賽大秀歌藝,線上參與人數更高達6,000人次同時觀看比賽,最後由宮家族的ㄚㄚ贏得冠軍。歡歌超星團決賽更是邀請到選秀出身的實力派歌手李佳薇、李佳歡、符瓊音擔任評審,分別依據演唱技巧、音色、音準、氣息、情感等各個方面,評選出最有特點最美的聲音,其中冠軍選手除了獲得獎金,還可得到內推到知名唱片公司的機會。

琳妲控前男友小氣又愛裝闊 請客竟偷拿她的卡刷

2023.03.13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4)晚10點播出「情人節看到這東西就礙眼,舊情人禮物交換大會!」,藝人黃喬歆把前男友送的電飯鍋作為交換禮物:「我不吃飯,但某個民族的人特別愛吃飯,他送我這個完全就是因為自己想吃飯,有天他看到超市集點活動有這個,就假借要幫我集點換贈品,結果後面變成是我要煮飯給他吃。」

楊淨宇Angel旅遊外景節目吃出名 自曝封號:歷任最會吃主持人

楊淨宇開心在雙層餐車巴士上享用美食。(楊淨宇提供)
2023.03.13

17直播雙層觀光餐車巴士食尚之旅首度發車!為帶給熱愛美食的17主播們味蕾和感官全新體驗,17直播「星饗晚宴五星餐車」活動日前首度發車,五星餐車晚餐時段以包車方式,讓主播們體驗登上全台唯一雙層觀光餐車巴士,享用晶華酒店五星級美食,車程中還可透過全景玻璃天窗一覽信義區和東區的迷人夜景,歷經線上一番激烈競爭,共有10位熱愛美食主播贏得攜伴登車一起浪漫體驗,「療癒女聲」人氣主播楊淨宇Angel衝到榜上第2名,帶著幸運粉絲一起登車共享美食之旅。

喝的超級食物!全新克寧「紅豆燕麥牛乳」開賣啦

2023.03.13

近幾年受健康飲食觀念影響,健康導向的飲食型態蔚為風潮。國際食品龍頭雀巢旗下克寧保久乳飲品系列,繼去年革新推出以「超級食物」概念打造「克寧紫薯藜麥牛乳」大受好評,今年趁勝追擊打造全新口味—「紅豆燕麥牛乳」,除了選用台灣在地高品質紅豆,更添加高營養價值燕麥,且每瓶熱量不到80大卡,打造「好喝裡最營養的,營養裡最好喝的」保久乳飲品!即日起於各大量販、超市及電商通路陸續上架,擔任一家大小的營養神隊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