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連俞涵認神經大條 收情書過兩年才發現 新書藏回應「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2019.04.24

兼具演員及作家身分的連俞涵帶著新作圖文寫真書《一邊夢遊,一邊鎌倉》來到POP Radio《依同開Mic辣》,跟主持人李明依、蔣同慶分享出書心得。連俞涵在書中自曝曾收到男性友人送的手作書、卻在兩年後才發現裡面夾著告白情書,讓李明依直呼太誇張!連俞涵也自嘲「其實我神經很大條」,還透露粉絲送她手作卡片都會說明有哪些機關或暗袋,「不然我真的很難發現」。

羅大佑的音樂傳奇火炬繼續旺盛燃燒 2019/6/15台北小巨蛋經典返場

2019.04.24

羅大佑從20185月起為期一年,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三晚上會在legacy舉辦「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驚奇派對」,至今已經舉辦了11場,黃韻玲、李千那、蕭煌奇等優秀音樂人都參加過羅大佑的驚奇派對424日最終場的門票早已售罄,新生代饒舌歌手熊仔與神棍樂團將擔任終極旗艦場的嘉賓,今天也特別開放媒體探班彩排,演唱組曲《無名火》、《京城夜》、《無邊海》 ,神棍樂團吹奏的嗩吶、鈸樂器融入歌曲既激昂卻不會過度悲傷,搭配熊仔言之有物的饒舌歌詞與高超的flow技巧,加上羅大佑的搖滾、熱血嗓音,呈現出的表演相當多元有看頭。

2019「第五屆馬祖馬拉松」 04/25正式開報 世大運國手「玉兔女神」游雅君擔任賽事代言人


2019.04.24
一年一度的馬祖馬拉松即將於1102日在南竿福澳運動場正式起跑,今年邁入第五屆賽事的馬祖馬拉松,以「伍所不能」做為賽事主軸,因為在馬祖這樣的一個高難度的賽道上,只要你有信心、肯努力,就能征服這一條號稱全台最硬的賽道,成就一個「伍所不能」的自己,也呼應著馬祖「事在人為,人定勝天」的精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