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首度叩關金鐘呼聲高 郭書瑤公益代言品嚐幸運料理搶金鐘 7-ELEVEN零錢捐愛的接力 送餐到偏鄉中的偏鄉

「包中金鐘」的幸運料理,菜色有「包種」茶豆干、炒「金」針與三杯「中」卷,把三層便當組合起來,馬上變身成金鐘獎,為瑤瑤集氣帶來好兆頭
2017.09.27

今年憑夯劇《通靈少女》首度入圍金鐘迷你劇集女主角的郭書瑤,即使近來工作行程滿檔,但接到基金會邀請便一口答應代言,擔任今年7-ELEVEN「把愛找回來」第四季公益募款「好好吃飯」代言人,呼籲大眾「一塊」用愛送餐到偏鄉,讓偏鄉的爺爺奶奶不再挨餓。郭書瑤首度為偏鄉弱勢長輩送餐議題擔任代言,呼籲號召民眾發揮愛心至7-ELEVEN投下零錢捐款,透過每一位民眾愛的接力,再加上一粒麥子、門諾兩大基金會、7-ELEVEN共同努力下,至今年底能募集到近4千萬元善款幫助偏鄉長輩好好吃飯。

亦帆 與Lu’s 化身愛心天使為台灣弱勢孩童祈求一帆風順 支持“為愛而生”做公益,即贈“Lu’s為愛而生暖暖杯”

亦帆 與Lu’s 化身愛心天使為台灣弱勢孩童祈求一帆風順
2017.09.27

紅心字會秉持「愛」的理念,與Blueair攜手舉辦“為愛而生”公益活動,共同號召國人幫助台灣弱勢孩子籌措餐費。淚崩女王  亦帆應紅心字會邀請為台灣弱勢兒童出一分力,宣傳《亦帆風順新專輯同時做公益。亦帆表示:「今次受到紅心字會邀請感到非常榮幸,9月學校剛好開學,希望這些受助小孩開學也可以像新專輯的喻意一樣一帆風順,不必擔心營養餐費,健康快樂享受校園生活,今次的活動目標希望可以成功募到200萬,讓更多的小孩得到幫助。」

蔡詩芸與王陽明放閃接力「粉愛出擊」,大聲說「有妳真好」 王陽明讓妳愛上「粉紅檢測」!台灣雅芳首映「史上最招架不住的乳房檢測影片」

台灣雅芳與蔡詩芸一同宣示:「女性一定要落實『乳房檢測』,拒絕乳癌威脅,讓生活健康又美麗!」(圖:公關提供)
2017.09.27

你愛她、妳愛她,但是除了愛,你/妳們是不是都忘了提醒身邊最愛的女性做乳房檢測?連續23年推動乳癌防治的台灣雅芳,今年特別邀請最強閃光兼健康夫妻檔「蔡詩芸、王陽明」接力響應公益,號召全台不分男女,都是彼此的「Breast Friend」,共同用「愛」擊「癌」!有態度女聲之稱、mark.彩妝品牌代言人­—「蔡詩芸」,與老公「王陽明」結婚已快兩年,兩人的甜蜜感情更是眾所皆知,對於彼此的健康自然十分重視;透過台灣雅芳【有妳真好,粉愛出擊】乳癌防治記者會,蔡詩芸也表示:「以前還沒有結婚的時候,都只想著自己,但和Sunny婚後有了另一半,我們也開始會為對方著想,相互提醒、保持身體健康,就是為了陪伴彼此到變成老公公、老婆婆,也還有體力去世界各地!」

「三高藥罐子」控制不佳 竟是未確診肢端肥大惹禍?! 愛心女神阿喜變身肢端肥大外貌?!呼籲舊照比對

肢端肥大關懷月摩曼頓阿喜人形立牌(圖:公關提供)
2017.09.27

肢端肥大症是一種生長激素分泌過量的罕見疾病,多為患者腦垂體分泌生長素的細胞出現增生或產生腺瘤所致,根據流行病學統計,其發生率為每百萬人口中每年新增3-4個新病例[1],推估台灣每年持續新增約60個新病例,目前約有1,400名患者,平均發病年齡為40歲左右。肢端肥大會造成患者外觀改變,包括手部、足部、臉部特徵增大等,但因病程長達數年,經常被認為是年紀漸長的正常現象而忽略,因此今年台灣腦下垂體學會與台灣糖尿病協會共同舉辦《大腳小腳齊步走 健康一起守─關懷肢端肥大》活動,邀請愛心女神藝人阿喜擔任疾病大使,並聯合摩曼頓全國20家門市,透過打卡抽獎,提醒民眾只要多一分用心,幫助及早發現肢端肥大!

《飢餓遊戲》未滿1年叩關金鐘 “小成本大製作”獲青睞 KID、簡愷樂默契滿分 許願《18歲不睡》得獎兩人再合體

《18歲不睡》新生代主持人KID、簡愷樂(圖:公關提供)
2017.09.27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旗下中天、中視,橫跨戲劇、綜藝、新聞,提供各類精彩節目,內容豐富,今年第52屆金鐘獎,中天、中視風光入圍15項大獎,特別在金鐘獎前夕於昨26日舉行中天、中視金鐘獎入圍晚宴,鼓舞並慰勞所有入圍者與工作人員,包括:劉德凱、盧秀芳、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KID、麥覺明、謝飛、練建宏等入圍者都到場共饗晚宴。 

中天晚間9點線全新綜藝《金牌大健諜》 宣傳影片花絮搶先曝光 曾國城化身「金牌特務」 帥氣西裝現身全場齊喊「好瘦」

曾國城化身金牌特務(圖:公關提供)
2017.09.27

中天綜合台36頻道將於1023日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推出全新健康醫療綜藝節目《金牌大健諜》,邀請「綜藝天王」曾國城接下主持棒,節目將設立專業醫師團及陪診團,透過即興爆笑短劇,讓觀眾輕鬆了解醫學知識。曾國城日前進棚拍攝宣傳影片,為配合影片所需的特務形象,難得以西裝扮相現身,讓現場工作人員驚呼:「城哥好瘦!」不過曾國城拍攝時,發現手臂「卡卡」,原來是西裝太過合身,動作無法靈活施展,他當場吐槽:「穿西裝根本不適合拍特務動作!」逗得全場大笑。

NETGEAR Orbi-WiFi延伸系統 推出全新韌體 支援「鏈狀延伸」打造無死角網狀WiFi空間

Orbi_Smart-home(圖:公關提供)
2017.09.27

北美網際網路設備大廠-NETGEAR旗下的「Orbi-大範圍WiFi延伸系統」推出全新韌體,支援鏈狀連接(Daisy Chain)延伸功能,讓Orbi衛星之間可相互連線,型成網狀(Mesh)覆蓋,系統會自動計算出最佳的訊號傳輸途徑,讓使用者體驗無所不在的高速WiFi網路。

Orbi的路由器端與衛星端是透過專屬5G通道連接,是目前市面上唯一的三頻網狀WiFi系統 (Triband-Mesh WiFi System),非常適合用於商辦大樓、辦公室、透天厝、大坪數家庭等容易產生WiFi收訊死角的場所來使用。
Orbi用戶現在可以透過手動更新的方式來升級手邊的Orbi系統,請至下列連結分別下載Orbi路由器與Orbi衛星的新版韌體即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