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日籍台灣好媳婦千田愛紗 婚前甜美現身蘇菲雅SophiaRitz玫瑰花園

A-Line式前短後長設計,經典馬甲式剪裁來凸顯愛紗玲瓏有緻的身材
2017.05.23

高級訂製婚紗品牌蘇菲雅SophiaRitz春夏禮服發表會於523()假台北君品酒店舉行,台灣媳婦千田愛紗特別穿上由蘇菲雅SophiaRitz創辦人洪品蓁女士設計的禮服出席,為即將到來的婚禮暖身。

日本女星似乎開始偏愛台灣郎,盛讚台灣男生溫柔體貼。繼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麻衣以及日本桌球國手福原愛,甜美女星千田愛紗也加入台灣好媳婦陣容,穿上高級訂製婚紗品牌蘇菲雅SophiaRitz的婚紗步入禮堂。蘇菲雅為這位甜美嬌妻特別量身訂製白紗與禮服,讓愛紗風光入嫁。

魏如萱榮膺 New Balance 品牌活動大使 飛NYC馳騁半馬 文青教主《末路狂花》專輯發威「金曲28」神入圍5大獎項

魏如萱榮膺 New Balance 品牌活動大使 飛NYC馳騁半馬(圖/好多音樂提供)
2017.05.23

    「文青教主」魏如萱(waa)甫以《末路狂花》專輯入圍「金曲28」五項大獎,這是她第3次入圍最佳女演唱人,準歌后平常心,還於日前負傷飛往紐約,參加馬拉松路跑,雖然她上月在北京舉辦《末路狂花》演唱會意外閃到腰,但因去年底即已答應New Balance的邀請,身為New Balance品牌活動大使的她,信守承諾不願放棄,倒是經紀人考量她身體一度想取消紐約行。但waa不屈不饒,加緊去看醫生復健,雖然傷勢尚未復原,有運動家精神的她,挑戰半馬成功,waa在臉書寫下:「21K成就解鎖」「超想哭的」「生理期第2天就跑步真要命」,她跑完後回到飯店把雙腿抬高,大呼:「腳好像不是我der」,希望大吃大喝大睡獎勵自己!

台灣頒獎典禮首次結合AR科技 虛實融合走向全新紀元! 林俊傑率管絃樂團霸氣開場 用歌聲唱出各階段心路歷程 Bii畢書盡六首抒情組曲如癡如醉 為年底演唱會暖身複習 周興哲、Christopher兩大深情王子合唱 少女心大爆發啦!

Bii畢書盡六首抒情組曲 為年底小巨蛋演唱會暖身複習(圖/公關提供)
2017.05.23

「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2017 hito流行音樂獎將於64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今年共有42組藝人接續演唱,也是史上最多組星光的一屆,眾星雲集小巨蛋,將在64日閃爆全場!日前公佈頒獎典禮將由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大氣獻唱開場,林俊傑的表演也將結合最新科技,帶給觀眾最吸睛的演出!Hit Fm不惜以重金打造,期待用科技與視覺創意呈現出前所未有的互動視覺體驗,帶領台灣的頒獎典禮走入新的紀元!此屆頒獎典禮是由「必應創造」負責軟硬體全方位整合並結合新創團隊「遊樂製品」、「共振頻率視覺」首次挑戰以LIVE直播形式在大型頒獎典禮中執行AR視覺技術!

6/16(五)歌詩達郵輪.幸運號基隆港首航 台灣旅客獨享「海上巨星音樂會」 華語三大天后A-Lin、戴愛玲、林凡輪番登船獻唱

歌詩達郵輪.幸運號「海上巨星音樂會」力邀華語三大天后A-Lin、戴愛玲、林凡輪番登船獻唱(圖/公關提供)
2017.05.23

享譽全球盛名,世界首屈一指嘉年華集團旗下郵輪品牌「歌詩達郵輪」,繼20174月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Costa neoRomantica)率先進入台灣,6/16()擁有「海上博物館」美稱的歌詩達郵輪.幸運號Costa Fortuna)也將正式登台,並首度以基隆港為母港運行,一同搶攻台灣郵輪旅遊市場!此次,歌詩達郵輪.幸運號Costa Fortuna)更特別為台灣旅客打造獨一無二的「海上音樂會」活動,邀請華語三大天后A-Lin、戴愛玲與林凡輪番開唱,巧妙以旋律點綴濃郁義式文藝美學,打造不同凡響的極致郵輪體驗。而為了使旅客享受更多元的旅程,歌詩達郵輪.幸運號也精選5條日本、韓國航線(6梯次),包含:沖繩、長崎、鹿兒島、鹿兒島-九州島-大板-神戶-高知、長崎-釜山,將為台灣消費者展示充滿義大利文藝風格的美學饗宴。

【3D 食人魚】億萬製片再次打造全新戰慄鉅作! 今夏最狂鯊魚、災難全面來襲!

《深海鯊機》正式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7.05.23

受困深海47米、氧氣僅存1小時
鯊魚環伺   永遠游得不夠快!

  麗莎(曼蒂摩兒 飾)與男友分手後心情低落,妹妹凱特(克萊兒霍特 飾)邀她至墨西哥渡假散心,兩人進入巨大鐵籠潛入海中觀察鯊魚時,卻遭遇繩索斷裂意外,她們隨著鐵籠墜落至深達47 米的海底,不僅身上有近百公斤的深潛設備,氧氣存量更不到一小時,面對身旁虎視眈眈數十隻巨鯊的環伺威脅,兩人除了挑戰體力極限,以及深海壓力的限制外,她們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想辦法逃出生天…..

電影將於暑假第一檔 6 月 30 日 (五)全台上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