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女兵秒變女神,小嫻朝氣滿點現身克蘭詩彈簧霜快閃店動感示範彈力操 與粉絲攜手擊退鬆弛與細紋

超彈女力代表 小嫻的人生宣言:做一個有彈性的女人
2018.09.29

法國植萃保養品牌克蘭詩,於新光三越信義A8館南大門前廣場,打造克蘭詩煥顏緊緻彈力日晚霜(彈簧霜)快閃店,以法式鮭魚粉與玫瑰金色系營造活力氛圍,並緊扣彈簧霜三大特點「緊緻」、「彈力」、「撫紋」,巧妙將彈簧元素融入互動裝置及可愛搖搖袋鼠中,同時快閃店外的袋鼠拳擊機,更緊抓大家目光,忍不住想出拳擊退鬆弛與細紋!今日克蘭詩也特別邀請超彈女力代表 - 小嫻,至彈簧霜的活力快閃店分享保養心得,示範小嫻獨家「每日一分鐘彈力操」,教大家成為一位有彈性的女人,任何角色都自在揮灑,女兵也能一秒變女神。

修杰楷現身日本洗衣新概念實驗室 分享寵愛家人私房「小撇步」

暖爸男神修杰楷擔任日本洗衣新概念實驗室一日店長(圖:公關提供)
2018.09.29

男神修杰楷向來給人暖爸好形象,今日特別受邀出席日本銷量No.1的「Ariel 抗菌3D洗衣膠囊」和「Lenor蘭諾衣物芳香豆」共同舉辦的「日本洗衣新概念實驗室」,體驗全新的日本革命性洗衣科技。活動現場修杰楷穿著藍色西裝,在台上大方分享自己日常寵愛家人的私房「小撇步」。除此之外,更與消費者現場一起進行實測挑戰,並完成親密任務,展現男神暖爸的好形象。

時尚大師黃天仁新書衝排行榜第一名 簽書會現場「診療」讀者鏡頭

攝影大師黃天仁教你用手機拍出完美的生活時尚Look!(圖:公關提供)
2018.09.29

29號於金石堂板橋店舉行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的新書座談簽名會,吸引眾多熱愛攝影的粉絲朋友來聽大師開課,黃天仁現場示範把女孩拍成女神的手機拍照術,毫不藏私分享數十年攝影經驗累積出來的時尚品味與密技!與OPPO手機合作的新書《攝影大師黃天仁教你用手機拍出完美的生活時尚Look!》於9月份上市,上市當天即衝入金石堂即時排行榜Top.1、博客來藝術設計新書榜Top.1與攝影分類暢銷榜Top.1,是現在最受注目的時尚攝影書籍!

STAYREAL攜手LAIMO來貘舉辦耍廢派對 巨型來貘人偶動感現身!

StayReal café x來貘限定餐點(圖:公關提供)
2018.09.29

由五月天阿信與藝術家不二良共同創立的潮流服飾品牌STAYREAL,首度攜手LAIMO來貘推出聯名系列,為歡慶新品上市,特別於9/29()STAYREAL東區門市舉辦「耍廢派對活動」與粉絲見面。除了有巨型的馬來貘人偶蒞臨現場與消費者同樂外,還邀請馬來貘作者Cherng STAYREAL主理人不二良一起同台較勁,在現場進行即興繪畫大PK!當天來參加見面會的粉絲除了可獲得限量的馬來貘杯墊外,現場還抽出六位幸運粉絲將大型的馬來貘玩偶抱回家,另外StayReal café 也同步推出馬來貘特製餐點與飲品回饋廣大粉絲,陪大家度過一個"貘"力十足的歡樂周末!

<< >>